《Abarth 695 Biposto》史上最速《Fiat 500》駕到

圖片1

圖片來自:Abarth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過不少有關於可愛小車車《Fiat 500》的消息,不過今天的主角《Abarth 695 Biposto》不但是為了紀念《Abarth 695》誕生50周年而來,原廠更宣稱這輛在今年日內瓦車展首演的車車是有史以來最快的量產版《Fiat 500》,這樣的車車怎麼能夠錯過呢?

圖片2

圖片來自:Abart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部分《Abarth 695 Biposto》提供了124 Speciale Kit、Carbon Kit還有Pista Kit三種套件讓準車主來選擇,雖然各有不同風情但是殺氣騰騰肯定是不可獲薛的必備元素,至於車車腳下除了來自OZ的18吋鋁圈,剎車系統也換上了知名大廠Brembo的升級套件!

圖片3

圖片來自:Abarth

內在美部分《Abarth 695 Biposto》卸下了不必要的書是配備,就連車窗也換成了捨棄實用性的固定式,當然像是賽車座椅、方向盤、安全帶甚至防滾架這些充滿濃濃競技氣息的配備更是沒少,一整個就像隨時能夠準備上戰場一樣呢!

圖片4

圖片來自:Abarth

圖片5

圖片來自:Abarth

力行輕量化最高指導原則的《Abarth 695 Biposto》搭載能夠書初190匹最大馬力的1.4升T-Jet引擎,車車的馬力重量比是超水準的5.2kg/HP,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5.9秒的時間就能夠達成,最高時速更是有著上看230公里的實力喔!

《Abarth 695 Biposto》影片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殺氣騰騰的小可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