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丸溶解縮時攝影》原來它們是如此的波濤洶湧~(゚Д゚~)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藥丸這種東西既然會做成藥丸就是為了讓人可以輕易快速的吞到肚子裡,所以就算是藥罐子也不會知道這些藥錠和膠囊溶解時是什麼樣子,況且含在自己嘴巴裡也看不到又很苦ww但是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有一位熱愛微距和縮時攝影的攝影師Ben Ouaniche,他最近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部藥丸溶解縮時攝影的影片,記錄了時常在我們體內發生卻不曾被發現的畫面,沒有想到小小的藥丸溶解時也能如此壯觀(´◉O◉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馬上來看看小藥丸們發生了什麼事吧✧

首先Ouaniche準備了很多不同種類的藥,有膠囊也有壓製錠劑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再來需要一缸水和足夠的光線,另外當然不能少了專業的攝影器材,不過這邊看不到www(揍)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下一步他選了一顆綠色膠囊放在培養皿裡並用木夾子把它放到水缸裡,然後拍攝它慢慢溶解的樣子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最後完成的縮時畫面就出現這樣酷炫的畫面啦~

噗剎~~~~~ヽ(゚∀゚)ノ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縮時加上微距真的很厲害!膠囊破裂時液體湧出的樣子被拍得像是一口氣往四周衝的浪濤一樣,感覺繼續看下去會上癮欸www

那接下來就也不能放過錠劑(๑•̀ㅂ•́)و✧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黃色藥丸的溶解縮時看起來像沙漠爆炸一樣(゚∀゚)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然後是一顆長得噁噁的藥丸,剛開始冒著泡泡看起來好像有毒(跟藥丸道歉)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溶解以後感覺就好多了嘛w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看完這些以後大家應該都會好奇如果換成其他顏色漂亮的藥丸會如何吧?

▼就讓這顆粉紫色的藥丸來告訴你囉(ゝ∀・)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結果是灰常灰常的美~~~(♥O♥)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個人覺得看起來最爽快的還是膠囊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因為外殼破裂然後裡面東西漫出來的那一刻真是...啊嘶......(欸)

圖片1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且最後外殼完全溶化,液體瀰漫在周圍的樣子看起來也是超美的,這個畫面就讓大家等下自己在影片中感受吧w

另外還有這顆外綠內紅膠囊展現的花式縮時溶解(?)也可以期待一下!

圖片1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那就來看看完整的影片囉

是不是真的有種中毒的感覺呢wwww這或許就是為什麼Ouaniche會熱愛融合創意和複雜技術追求無法用肉眼直接體會的畫面的原因,雖然目前他的YouTube頻道【Macro Room】裡影片還不多,但是日後都會持續更新,如果有興趣就可以去看看他親自拍攝製作的其他微距縮時影片哦!

而且也可以當作沒有劇情的極短爽片來享受呢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oredpan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