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Sportsline改造《VW Golf GTI》馬力上看340匹

圖片1

圖片來自:ABT Sportsline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ABT Sportsline改造Volkswagen福斯休旅旗艦《VW Touareg》讓車車最大馬力上看380匹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透過ABT Sportsline巧手再度讓《VW Golf GTI》變身今天的主角《ABT Golf GTI Clubsport》喔!

圖片2

圖片來自:ABT Sportsline

這回ABT Sportsline精心改造而來的《ABT Golf GTI Clubsport》除了穿上低調又不失動感的空力套件之外,還準備了尺碼界於8.5 x 18到9.0 x 20之間,自家CR、DR、ER-C或者是FR系列的輪圈讓準車主們來進行挑選!

圖片3

圖片來自:ABT Sportsline

更讓人熱血的是原本《VW Golf GTI》的265匹最大馬力化身《ABT Golf GTI Clubsport》後一口氣暴增到了340匹,另外ABT Sportsline也提供了290匹、300匹和315匹的升級選擇,搭配六活塞和370 x 35 mm碟盤的剎車套件,車車身手肯定不能小覷!

圖片4

圖片來自:ABT Sportsline

大家喜不喜翻ABT Sportsline這回巧手變身的《ABT Golf GTI Clubsport》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T Sports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