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 Sportsline改造《VW Touareg》馬力上看380匹

圖片1

圖片來自:ABT Sportsline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由Wimmer RST所動手改造的《VW Touareg》,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擅長改造VAG集團車車的ABT Sportsline也帶來了最新替《VW Touareg》準備的升級套件,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BT Sportsline

首先ABT Sportsline當然沒有忘了替《VW Touareg》穿上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這回特別把重點給放在車車下緣,換上運動化懸吊後透過ABT Level Control System更可以讓《VW Touareg》前、後高度分別降低40 mm和30 mm,最後ABT Sportsline還準備了自家CR或者是DR系列,尺碼從20吋到22吋的鋁圈讓《VW Touareg》的主人們來進行挑選!

圖片3

圖片來自:ABT Sportsline

當然ABT Sportsline也沒有忘了要讓《VW Touareg》的身手更上層樓!這回改造的重點放在柴油動力上,在經過ABT Sportsline的巧手改造之後3.0升TDI引擎最大馬力從原本的262匹上漲到了290匹!至於動力更加強大的4.2升T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更是一口氣從原本的340匹來到了380匹的水準喔!

圖片4

圖片來自:ABT Sportsline

大家滿不滿意《VW Touareg》在經過了ABT Sportsline巧手改造之後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T Sportsl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