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再改《BMW X6 M》這回重點是心臟

圖片1

圖片來自:G-Power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G-Power巧手改造讓《BMW X6 M》化身超暴力《G-Power X6 M Typhoon》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G-Power終於也替不想要那麼高調張揚的《BMW X6 M》主人準備了單純的動力升級方案,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Power

雖然少了《G-Power X6 M Typhoon》身上造型誇張的空力套件,不過G-Power還是按照慣例替《BMW X6 M》腳下穿上了23吋Hurricane RR鍛造輪圈搭配尺馬325/25R23的車胎!當然這回真正的重頭戲肯定還是G-Power替《BMW X6 M》搭載的4.4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準備了三階段的性能升級套餐!

圖片3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4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5

圖片來自:G-Power

首先登場的入門升級套餐藉著Bi-Tronik 5 V1模組讓《BMW X6 M》最大馬力來到650匹!更進一階的套件透過Bi-Tronik 5 V2或者是Bi-Tronik 2 V2軟體升級,讓《BMW X6 M》最大馬力進一步來到700匹大關!終極版套件在渦輪增壓和排氣系統的升級後,高達750匹的最大馬力讓車車四分之一英里加速可以在11.5秒達成最高時速更有上探300公里的實力!

圖片6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7

圖片來自:G-Power

大家滿不滿意G-Power這回改造後《BMW X6 M》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Pow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