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金欸《宋仲基宋慧喬戀愛ing》才剛傳出戀愛消息就即將結婚?

圖片1

圖片來自:isplus.live.joins.com

拉拉跟一群朋友完全是用OoO這表情看完整個消息的阿,還聽說韓國現在鬧哄哄一片,討論區不停被洗板,畢竟一直喊"在一起、在一起"的宋宋CP真的在一起了!突然有種願望成真的不真實感阿>///<今年娛樂圈的戀愛消息真的非常精彩,但宋仲基宋慧喬戀愛消息絕對是年度代表,想不到《太陽的後裔》不僅締造韓劇神話,更撮合一對超強的螢幕情侶阿(´,,•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宋仲基和宋慧喬因為《太陽的後裔》的關係一直被粉絲拱「在一起」♥

圖片2

圖片來自:star.ohmynews.com


不過從《太陽的後裔》結束後到現在也過了九個多左右,這段期間雖然偶爾會看到兩人相互應援的曖昧互動卻一直不聞交往消息,讓一票粉絲等的好苦,正當我們以為宋宋CP只能成為傳說時終於傳出兩人確認交往的消息!


是的,我們戀愛ing♥

圖片3

圖片來自:hmymilk.tumblr.com/post/143734268052


一開始消息傳出來時大家還不太相信,直到宋仲基的經紀公司出來表示戀愛消息是真的後所有人都High了、瘋了,我們的夢想終於成真了阿阿阿阿阿(→開心到不知怎說話),雖然宋仲基死會消息哭死一票宋太太,但看到正牌女友是宋慧喬的話也不能多說什麼,因為兩人真的很配呢。


圖片4

圖片來自:insight.co.kr/newsRead.php?ArtNo=52800

不好意思男/女神我帶走了(互親)

圖片5

圖片來自:fomos.kr


不過傳出戀愛消息還不是最震驚的,更讓人不可置信的是已有消息指出兩人即將結婚!等等,想到兩人結婚的畫面就會想到2016百想藝術大賞,因為當時兩人牽手走紅毯的畫面超像新郎新娘,也被當時的媒體打趣說這場百想根本是他們的婚禮,難不成當時兩人就已經替自己的婚禮在彩排了?(誤)


圖片6

圖片來自:isplus.live.joins.com

圖片7

圖片來自:isplus.live.joins.com


雖然戀愛消息已確認,但結婚消息不少人還是覺得有待確認,不管是否結婚看到兩人正式交往就替他們開心!

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人開心就會有人難過,因為比起宋宋CP......

不少人更想看到這對戀愛成真阿(欸?)

圖片8

圖片來自:yoo-sijin.tumblr.com/post/143378109435

宋太太們,就讓我們把眼淚擦乾祝福這對螢幕情侶吧,雖然男神被把走但我們還是可以在心中思思念念阿(灬ºωº灬)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아시아투데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