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女性最期待出續集的動畫》投票者應該有8成都是腐女…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sS2mania

在現階段原創反而顯得少見的動畫界來說,每季新番幾乎都有原本就已經相當受歡迎的IP續作,不知道你心中最期待看到續作的是哪一部作品呢?日媒近日針對了不同性別調查「最期待出續集的動畫TOP10」,我們今天就先來看看女性的部分,分別有哪些作品上榜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位《Baccano!大騷動!/永生之酒》

由日本輕小說家成田良悟的原著作品,2007年改編為TV動畫。Baccano是義大利文「大風波」的意思,敘述煉金術師、能夠讓人永生不死的酒與不死者間亂七八糟的瘋狂故事,精緻的作畫、多重主線與饒富魅力的人設都是《永生之酒》的人氣主因,雖然暴力又血腥,不過即使如此也能夠充滿幽默詼諧的氛圍真的很難得,毫無疑問就是部爽片!到底會不會有第二季呢?

圖片2

圖片來自:dreams.town

 

第9名《櫻蘭高中男公關部》

葉烏ビスコ原作的乙女向漫改動畫,敘說外表看起來像小男生實際上是女孩子的庶民學生「藤岡春緋」利用獎學金進入了貴族名校「櫻蘭高校」,因為不小心打破男公關部價值800萬円的花瓶而開始了她的男公關部生活。雖說是乙女向但因為滿滿的都是男孩子,因此在腐女界獲得很高的評價,2006播映的TV動畫距今也已經10年了啊,續作恐怕淪為有生之年……

圖片3

圖片來自:HSMediaNerd

 

第7名《晨曦公主》

草凪みずほ原作的少女漫畫,TV動畫從2014年10月開始播映,原作漫畫迄今還在連載中,看起來續作應該是蠻有希望的?故事敘述公主優娜的16歲生日,心上人(同時也是堂兄)蘇芳入宮祝賀,沒想到他卻刺殺國王,發動政變,登上王位,優娜只得與青梅竹馬的貼身護衛哈克一同逃亡……雖然是乙女向(強調),但因為作者活絡氣氛的方法跟賣腐有87%像,因此受到無數腐女的喜愛。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第7名《亞爾斯蘭戰記》

田中芳樹原作的奇幻小說改編,曾在90年代陸續推出過動畫和漫畫,不過在這邊指的應該是從2015年開始播映的TV動畫版本,事實上在今年7月至8月間也才剛播出了第二期,加上相關周邊如遊戲等陸續推出,第三期應該指日可待。關於這部史詩般的奇幻小說呢,其實剛開始官方是很反對BL二創的,甚至公開聲明禁止BL二創,這讓很多腐女都很痛苦,畢竟誰叫你沒事把王子設定成一個超級美少女美少年呢?不過所幸在去年就裁撤了這條聲明。(詳細情況請看我

圖片5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第6名《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由天野明的少年漫畫改編,TV動畫從2006年10月開始一直播映到2010年9月。本來是黑手黨版哆啦A夢的搞笑作品,後來變成戰鬥系作品,因為有很多男孩子間的互動,再度受到腐眾青睞XDDD(已經公布到第8名了應該有不少人發現,嗯嗯沒錯這張排行榜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ww)

圖片6

圖片來自:読書とジャンプ - FC2

 

第5名《Free!》

世人都以為京阿尼只會賣萌的時候,他用《Free!》告訴你,京阿尼打算賣腐時,一樣強到飛天。以第二屆京都動畫大賞的輕小說《High☆Speed!》為藍本,剛開始把宣傳片放在《玉子市場》播放期間揭露,完全徹底引爆了女孩子的小宇宙,甚至觸發歐美宅宅連署簽名跪求京阿尼動畫化的事件,奠定接下來的大成功。

圖片7

圖片來自:4Archive.org

 

第4名《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由日本漫畫家樋口朝原作改編,A-1製作的TV動畫,於2007年播出,敘述10名成員都是一年級新生的棒球部動畫,乍看之下是非常熱血、細膩、引人入勝的運動作品(乍看之下)(不用強調兩次),不過畢竟是強調男孩子之間的友情,腐腐們看了心裡小鹿亂撞然後就……你懂的,能在女性投票中獲得比《Free!》更高的名次絕非偶然。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第3名《路人超能100/靈能百分百》

日本web漫畫家ONE的作品改編,不知道ONE是何許人的話順帶一提他的另一部作品叫做《一拳超人》。《靈能百分百》TV動畫全12話,今年9月底才剛播畢,雖然是少年漫畫不過都看到第3名了大家也應該懂了些什麼。反差萌的師匠完全掌握到了女性的喜好,ED又擺明了以靈幻(師匠)的角度描寫「自從遇見了茂夫(徒弟),我的世界開始有了色彩」,這要人不YY也難啊——因為才剛播畢的關係,相信第二季的機率不會太小。

圖片9

圖片來自:翻訳注意報!!

 

第2名《鬼燈的冷徹》

由江口夏實原著,漫畫曾獲得2012年全國書店員票選推薦第一名,迄今仍在連載中。TV動畫於2014年1月開始播出,全13話,在レコチョク公司對2014的冬番人氣調查中以大獲全勝的姿態奪得第一,比《流浪神差》和《偽戀》都高出兩三倍,感覺第二期應該是遲早的事?

圖片10

圖片來自:Zerochan

 

第1名《月刊少女野崎君》

SE社和動畫工房你們要不要說說為什麼第二期遲遲不出現的理由好了。《月刊少女野崎君》幾乎出現在各式各樣「想看續作」的期待排行榜上,我的心好累,拜託……錢給你,快點出……我可以收起腐心(啊,終於嗎),只想看佐倉和野崎和小御御和鹿島再次動起來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SQUARE ENIX

標題是日本宅宅對這份名單的感想「投票的女性有八成都是腐女吧」,嗯……腐度超深的曈姸完全無法否認啊(掩面)(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アニメ2ch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