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投稿)王道特派員 九族海賊樂園完整搶先報(上)

圖片1

台灣九族文化村取得日本海外授權,獨家舉辦的航海王樂園自7月8日起正式在台登場。為了讓來自各地的海賊迷能夠輕鬆暢遊九族海賊樂園,海賊王is王道今天派出特派記者前往九族文化村,為大家導覽最詳盡的遊園路線!

圖片2

本次海外授權活動籌備期達兩年之久,是日本最大海賊展之後第一次海外展出,當初錯過日本展期的海賊迷們趕緊把握機會吧!

想要搭大眾運輸工具到九族文化村的朋友,可在台中火車站前中正路與綠川東街交叉口處搭乘仁友客運直達專車,一人來回車資是260元。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仁友總站,人比想像中的多

圖片4

位於中正路及綠川東街交叉口,對面是7-11

仁友客運九族文化村專車每日發車班次如下:

圖片5

時程表 或 仁友暑假期間班次: http://www.rybus.com.tw/travel.pdf

特派記者搭乘的班車是早上8:00發車,在7:35就能看見不少身穿海賊T恤的海賊迷陸續上車,真是讓人感到熱血沸騰!總車程大約70~90分鐘,大家可以在車上小睡片刻養足精神。

經歷70分鐘的旅途,特派記者們在早上9點10分抵達九族文化村,下車地點在園區大門口。

圖片6

下車一景。人潮開始多了...

下公車後請往大門反方向走約1~2分鐘至售票處買票,憑票才能直闖海賊樂園。

圖片7

售票口

依指標指示走到文化廣場後,就可以看到海賊旗在向你們招手了!

圖片8

九點半有迎賓典禮~~

九族文化村航海王主題樂園規劃了許多不同的區域,目前已正式開放的有「航海王故事館」、「草帽海賊團典藏館」、「梅利號」、「千陽號」、「3D 電影館」、「航海王商店街」、「喬巴超人館」、「航海王小藝廊」、以及「航海王扭蛋遊戲區」等區域。

圖片9

海賊樂園專區地圖

之後將陸續新增開放的有「芭拉蒂海上餐廳」、「懸賞圖合照與自拍區」、「航海王扭蛋遊戲區」等,除此之外還有「粉絲握手會」「航海王集章拉力 Stamp Rally」等活動也將在日後陸續推出。

特派記者很幸運的拿到剛出爐的新DM,以下將一一介紹各館特色與現場活動時段,方便各位海賊迷安排遊園行程,畢竟來了就是要統統都要玩到逛到買到啊!(熱血)

圖片10

騰騰的DM!

圖片11

如地圖所示,海賊樂園的動線為雙入口形式,參觀者可選擇走「迎賓大道」進場或先看「3D電影」。兩邊都走過的結果,特派記者們建議大家一定要先看值回票價的3D電影!

圖片12

「3D電影館」為今年3月份在日本上映的 3D 立體動畫電影短片《草帽追逐大冒險(ワンピース3D 麦わらチェイス)》,影片時間長約三十分鐘。本次由九族文化村代理,首度於日本海外曝光。入場民眾不需另外付費,只要憑入場卷就可以領號碼牌入場觀看,是 要戴3D眼鏡的喔。

圖片13

在這裡領取3D電影號碼牌

圖片14

看電影用的3D眼鏡

3D電影播放場次如下:

圖片15

建議大家可以先索取想看場次的號碼牌,拿完號碼牌後可先逛隔壁的「航海王扭蛋遊戲區」(遊戲區部分將陸續新增)、典藏館,以及商店街。等快到入場時間時再排隊,這樣就不用花太多時間等待囉!

圖片16

影片內容就不捏他了,只能說這是特派記者們目前看過最3D立體的動畫電影!所有人物招式的帥氣度都至少增加三倍以上啊!當然女角們的身材也更驚人了.....A__A

大家別忘了留到工作人員清單跑完後再離席,清單後面還另有結尾。

看完3D電影後,出口直接進入轉蛋遊戲區。那裡有許多轉蛋機任君挑選,現場的遊戲機日後也會改為海賊人物商品供大家玩樂。譬如夾娃娃機中的商品將改成海賊公仔或布偶,官方也表示將有「飛吧!小草帽!」、「騙人布VS青蛙大戰!」、「娜美的橘子樹」等小遊戲。

圖片17

圖片18

離開轉蛋遊戲區我們向上走,左邊是典藏館,右邊是商店街。

圖片19

典藏館

圖片20

商店街

典藏館中展品由東映提供,館內展出海賊王POP、景品與一番賞,歡迎民眾拍照攝影。館內牆壁上掛有日本限定的精美拼圖,喜歡的民眾可拍照留念。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相信海賊迷們進入商店街時,最關心的問題莫過於「現場是否有販售限定商品?」。現在販售的限定品有一比一大的喬巴帽、PANSON WORK拖鞋、泳裝資料夾、泳裝卡片貼紙,以及自日本平行輸入的海賊糖果鐵盒、印章、電話蟲吊飾等。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糖果鐵盒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電話蟲吊飾

圖片30

海賊印章

圖片31

人體喬巴拼圖

圖片32

1比1等身大喬巴帽

圖片33

日後現場會販售亞洲版(台灣版)限定公仔、九族海賊樂園紀念T恤,大家敬請期待。

除了限定商品外,商店街也有販賣拼圖、公仔、盒玩、資料夾、鑰匙圈等周邊,甚至還有漫畫和畫冊。想來搶購的朋友可仔細逛逛販賣部,看到喜歡的商品下手就對啦!

圖片34

商店街全覽

搶購完畢後,我們走到一開始「迎賓大道」的盡頭,你可以選擇左轉走到底和魯夫近距離合照,或是右轉和喬巴一起擁抱梅利號。

圖片35

圖片36

迎賓大道入口

圖片37

圖片38

梅利號!!!!

看到真實版的梅利號感覺真是太不真實了,日後「粉絲握手會」的也是在這裡舉行。在此提醒大家愛護珍惜展品,不要隨意移動或攀爬,這是一個優秀的海賊迷應有的風度喔!

圖片39

圖片40

圖片41

和梅莉號告別後,我們進入本次展覽的重頭戲「航海王故事館」。

圖片42

海賊故事館

本館分為兩個展館,一館的展品屬進入偉大航道前的故事情節,二館故事為進入偉大航道後一直到推進城篇章,這裡就不囉嗦了,直接給大家看照片最快。

每一個魯海成員的懸賞單背後都有他們自己的影片與故事,提醒大家不要忽略了。偉大航道前篇最後是以寶箱人卡蒙作結束。

圖片43

圖片44

圖片45

一館出去後正面是尚未完成的芭拉蒂餐廳,左邊是用圖稿詳細解說動畫製作過程的「航海王小藝廊」,右邊才是精彩的故事館二館。

圖片46

正在籌備中的芭拉蒂

圖片47

海賊小藝廊

圖片48

故事館二館入口

大家可以選擇先逛小藝廊,或是一口氣逛完故事館再回頭逛,在此為求連貫就一氣呵成的把故事館介紹完吧!

故事館二館是偉大航道篇,一進門歡迎你的是大型海王類,若你剛看完3D電影或許會覺得心有餘悸。

圖片49

終於到了偉大航道入口了,踩著木桶跟草帽海賊團們一起說出你的夢想吧!

圖片50

大聲說出你的夢想吧!

進入偉大的航路後,展出順序依序是拉布、喬巴的故事、阿拉巴斯坦篇、小型千陽號、推進城篇。

圖片51

圖片52

圖片53

阿拉巴斯坦篇中最有名的場景就是「左手上的標誌是夥伴的象徵」,有許多揪團前往的海賊迷們在魯海身後熱血的高舉左手,這畫面真是太感動啦!來到這裡的朋友絕對不要忘記拍照留念,也別忘的在左手臂上畫叉喔!

圖片54

左手上的標誌是夥伴的象徵!

小型千陽號可供民眾站在裡面並操縱獅吼砲,歡迎大家試玩拍照。千陽號後有個舉重測試器,快來試試看你的舉力與哪位魯海成員相同吧!特派記者們不管測幾次都是佛朗基等級,只有某一個短短的瞬間達到索隆的境界,最後累到早餐快吐出來了。

圖片55

可上去的千陽號

圖片56

推進城篇有飛天的小丑巴其、可讓民眾控制的獄卒和警報、典獄長麥哲倫、大跳天鵝湖的小馮馮。特派記者們在此提醒大家小馮馮旁邊的一塊玻璃,有時候魯夫會偷偷從那裡現身,不要忽略他了。

圖片57

傳神的小丑巴其

圖片58

小馮馮~~~~

圖片59

最後到了令人感傷的地方,艾斯老弟的監獄。海賊迷們可自行套上手銬致哀,主辦單位也很「貼心」的準備兩個牢房給民眾玩,殊不知我們觸景傷情啊!QAQ

圖片60

艾斯COS中

出口處有遙控獄卒與警報器的控制台,還有航海王電影年表,故事館就這樣結束了。

圖片61

可用這個控制警報器

圖片62

海賊電影一覽

----------------------------------------------------------------------------------------------

因篇幅有限,讓我們明天下回待續!

※聞西亂入:各位同學如果有興趣當秋香或是誰誰誰來寫文娛樂大眾的話,隨時可以來信跟我說喔~

順便連結一下今天的投稿網友:海賊王is王道 大家可以去按讚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