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美少女戰士✰「水手水星」泉里香》白皙美乳太誘人

圖片1

圖片來自:erosoku.net

泉里香是誰?2003年出道迄今換過三次藝名:「浜千咲」、「泉梨華」、「泉里果」,2008年時使用「泉里香」(いずみりか)再次出道,成為流行日雜《Ray》的專屬模特兒。其實她就是當年初代真人版《美少女戰士》中的水手水星「水野亞美」!這回泉里香登上24日發售的集英社《Weekly Young Jump》No.52封面,白皙美乳襯著纖細小蠻腰,性感到令人受不了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Weekly Young Jump》No.52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www.oricon.co.jp

 

還記得初代《美少女戰士》嗎? 

2003年推出的真人版《美少女戰士》電視劇,集結眾多新生代美少女,包括澤井美優(「水手月亮」月野兔)、小松彩夏(「水手金星」愛野美奈子)、北川景子(「水手火星」火野麗 )、安座間美優(「水手木星」木野真琴)以及泉里香(「水手水星」水野亞美),五人之間因此結下深厚的友情,在各自的生日會等都會定期性聚會,稱為「戰士的集會」。

圖片3

圖片來自:タッドターチ

 

美人,更是才女 

畢業自出過兩任首相的名校「明治大學」,泉里香不只外型條件相當優越,還擁有豐富的才藝,除了相當喜愛料理以外,更擅長薩克斯風、銅管樂器與次中音號的演奏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イドル書店

圖片5

圖片來自:tsuna-kyoto.com

 

多次登上雜誌封面

除了拍攝過不少時尚雜誌以外,泉里香也屢次登上雜誌封面,展現姣好的外型。

圖片6

圖片來自:tsuna-kyoto.com

圖片7

圖片來自:tsuna-kyoto.com

 

缺乏大紅機會

除了模特兒事業以外,她也積極朝多元化演藝活動發展,曾推出過音樂專輯《戀するソルジャー/彼女はいじわる》、演出電影與電視劇、上綜藝節目等等,不過境遇顯然遠不如同樣出身自《美少女戰士》的北川景子,一直都沒有太顯眼的表現機會。

圖片8

圖片來自:LAWRENCE

圖片9

圖片來自:roulette23.com

 

2016開始挑戰大膽風格

大概是年屆30,又從《Ray》專屬模特兒畢業的關係,泉里香今年開始嘗試挑戰比基尼與比較性感的風格,雖然跟眾多美少女比起來已經是姐姐了,但照片已經證明她絕非等閒之輩,相信不少人心中都有同感吧(笑)

圖片10

圖片來自:tsuna-kyoto.com

圖片11

圖片來自:tsuna-kyoto.com

(✪ω✪) 竟然身懷這——麼大件的胸器一直沒被發現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ORICON STYLEtsuna-kyo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