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的惡意《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新單曲遭無視》興奮的網友全傻眼……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jp/

喜歡的歌手、樂團能夠擠進銷量排行榜前幾名是一件令粉絲興奮的事,但同時也可能有人不願意見到他們進榜!日本知名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昨天發表本週CD銷量的時候,竟然就毫不掩飾地無視第3名的《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新單曲,讓守候電視機前的粉絲全都傻眼上網痛罵!究竟背後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知名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MUSIC STATION(Mステ)是每週五在日本朝日電視台播出的長壽音樂節目,不但有發表各種銷量排行榜還會邀請歌手現場演唱,而昨天的排行榜引發了很大的爭議……


本週CD單曲銷量排行榜第10名到第3名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昨天一如往常發表了一週的CD銷量排行榜,並且詳細介紹高名次的CD單曲,從第5名開始……


第5名:グリーンボーイズ《グリーンボーイズ》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第4名:MAN WITH A MISSION《Dead End in Tokyo》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第2名……咦?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д⊙)奇怪,第3名呢?


第3名的單曲Yes! Party Time!!(M@STER VERSION)

圖片來自:Youtube

節目介紹完第4名以後就說「接著從第2名繼續介紹……」讓所有期待《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新單曲的粉絲全部傻眼,紛紛上網痛批節目太噁心!


「介紹第5、第4名之後跳過第3名,這種明顯不想介紹的態度看了超討厭」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8mitsu24


「音樂節目就該平等介紹入榜歌曲竟然還會跳過第3名,歧視動畫歌、遊戲歌讓人火大。」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youraSetsuna_

以前《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CD也有入榜被介紹很多次,這次遭到無視真的很奇怪啊……


以前入榜都有確實介紹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ω・)如果其他入榜曲因為某些原因也被跳過就不會吵這麼兇了,只跳過第3名絕對會被認為是故意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朝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