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事故?《澤尻英龍華電話號碼流出》實際試打的結果竟然......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kai-you.net

尤其現場直播的節目特別容易碰到一些腳本中沒有預期的意外狀況或是錯誤,這些在日本一律被歸類為所謂的「放送事故」最近竟發生在澤尻英龍華身上!?會喝了搖曳的低酒精飲料「ほろよい」2015年開始日本廣告請來了澤尻英龍華代言,一改她過去強勢的女王形象在廣告中呈現出最真實自然的一面也因此讓廣告大受好評。而最近播出的新廣告中,她不但以清爽的短髮造型演出,廣告中特寫手機的一幕因為清楚照到澤尻英龍華電話號碼而引發討論,當然也有人實際撥打了廣告中的電話號碼,沒想到~竟然在掛掉電話後接到了澤尻英龍華的回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kai-you.net

新廣告中延續之前幾支「ほろよい」廣告,澤尻英龍華依舊以居家造型現身,配上清爽短髮果然很符合強調すっきり(爽快)感的新商品。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ai-you.net

重點就出現在突然拿起手機的這一幕...

因為清楚照到她的電話號碼,當然讓不少觀眾手癢試打囉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ai-you.net

而實際撥打廣告中的電話號碼,雖然接通但是直接進到語音信箱聽到澤尻英龍華的錄音說「現在無法接聽你的電話」,算是預期中的錄音電話其實還有後續,希望播電話的人按鍵選擇「最近覺得心裡悶悶的理由」,像是「缺乏自信」、「希望有人在背後推自己一把」、「總覺得疲憊」、「最近遇到了失敗」共4種狀況,最後還告訴你「有機會接到澤尻英龍華的回播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kai-you.net

沒中獎運的人絕對不敢肖想的錄音電話,沒想到卻在幾個小時後連自己都可能忘記這件事的時候,完全陌生的來電讓電話突然響起......

電話一接起來就是澤尻英龍華的聲音,雖然一樣是錄音電話但會依照你原本選擇的理由而聽到她為你加油打氣的內容。不過也因為不是立刻回電而是幾小時甚至隔天才收到回電,根本已經忘記這回事的時候突然接起電話聽到澤尻英龍華的聲音,也的確會有很大的驚喜感啊 (((^艸^)))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樣偷藏在廣告中的巧思,真希望可以常常有廣告仿效造福粉絲啊~❤

最後就送上這話題的廣告囉(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I-Y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