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腋下變成話題 女超人應該有狂野的腋下......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com

不知為何網友對女星的腋下總是會特別關注......從去年開始,對於《神力女超人》的預告中,Wonder Woman戴安娜(Gal Gadot)擁有乾淨腋下的畫面就有人討論過了~不過隨著新預告釋出,最近似乎更多觀眾想到了這件事:在與世隔絕又只有女人的天堂島長大的戴安娜,理論上應該是不會除毛的才對,但是她在預告中砍人時的嘎茲窩卻非常乾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神力女超人》電影預告

就是預告中的那一幕(抬頭看上圖)引發一陣爭論

「神力女超人應該要有腋毛吧」

圖片2

圖片來自:yahoo.com

「我希望神力女超人至少要有看得出的腋毛,她在一個不會有除毛刀廣告的島嶼長大的呀!」

圖片3

圖片來自:yahoo.com

「神力女超人應該有腿毛跟腋毛吧,如果她所在的地方沒有任何男人設下的標準,那她應該也不會介意體毛的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yahoo.com

許多人都認為一個忙於訓練,又在沒有男人的島嶼上成長的Wonder Woman,腋下怎麼可能像預告中除毛除的那麼乾淨的呢?而且更詭異的是,如果你仔細看上面那張截圖,可以發現她的腋下似乎還有特別後製過的痕跡......

▼每當女星們在公開場合,腋下有沒有除毛常常也會被網友毒舌

圖片5

圖片來自:slate.com

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別人的腋下到底跟一般人什麼關係?但許多網友真的出乎意料非常在意別人的腋下乾淨與否。去年網路上登出一張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還很小的時候與父母的合照,照片中媽媽沒有除毛的腋下就被難聽的留言冷言冷語。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com.au

「真不敢相信一張嬰兒李奧(當時兩歲!)的照片也能引發『爭議』,只因為他媽媽腋下沒有刮?我真痛恨這一團亂」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com.au

但是~官方既然選擇用特效後製,是否就代表了官方其實也糾結過這個問題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ate.comnews.com.auyahoo.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