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試映影評上網 目前看起來是很棒的電影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ovieweb.com/wonder-woman-movie-early-reviews/

DC的電影,讓人覺得很不安的理由之一,就是試映評價跟大眾評價像有點落差啊......不過對於即將上映的《神力女超人》,個人還是非常有信心的,畢竟導演可不是生手,而是執導過讓莎莉賽隆拿到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女魔頭》Patty Jenkins 。在電影即將全球上映前,華納先舉辦了一次影評人試映,這些搶先看完《神力女超人》的人在不能討論電影的情況下,到底能夠透露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神力女超人》試映的影評

「我剛看完了神力女超人,雖然還不能討論,但是我會說Patty Jenkins真是太棒了,她好得對我們來說太奢侈」

圖片2

「《神力女超人》的動作戲比《蝙蝠俠對超人》還要多」

圖片3

 

「聽說了一些看完《神力女超人》後的評價,只能說我等不及大家都聽到同樣的話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cticninjapaul/status/863270838820143104

「當看完超人、神力女超人跟綠燈俠還有正義聯盟漫畫第一集還只能排這個下午最酷的事情第二名時,我就知道我有多幸運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ndrewbdyce

其他部份已經消失的推特寫著

「《神力女超人》真的很棒!黑暗但是幽默,Gal Gadot跟其他亞馬遜戰士都很出色!」

圖片6

圖片來自:bleedingcool.com/

「我不能說細節,但Gal Gadot做出了美麗、細膩又強大的表演,Patty Jenkins對於演員真的很有一套」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allpaperandimages.blogspot.tw/

《神力女超人》電影最終預告

 

《神力女超人》電影將於5月30日端午連假搶先全球上映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atman-news.com/

PS:睜大眼睛看清楚,到底到時你會在《神力女超人》裡看到哪一個Chris啊XD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elitedaily.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