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朋友等身大Boss玩偶》竟只要佛心價1,500円?馬上手刀搶購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メナウ!

昨天有討厭工口的聖人朋友在網路上發起反對《動物朋友》18禁同人創作的連署請願,雖然已經通過門檻,不過究竟成效如何還是要看官方態度。趣味的是又出現了另一個反對反對18禁同人創作的連署,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出現反對反對反對……(夠了w)。先不管工口的部分,今天背包醬的聲優「內田彩」和藪貓的聲優「尾崎由香」不約而同在推特上曬出了等身大Boss玩偶,可愛爆表,讓粉絲們也大呼好想要好想要!經過一番徹查,發現是在日本樂天販售的周邊,售價竟只要1,500円(約新台幣420元),這一定要手刀購入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oss

加帕利公園裏謎樣的幸運獸,表面是導覽機器人,實際上同時也負責園區各種日常維護以及供應加帕利饅頭,能與園區所有的動力交通工具連線並進一步操控,還可以更改別人在園區的權限,一般不與動物朋友們說話,面對背包醬(人類朋友)卻會開口。

圖片2

圖片來自:kadu

然而在最終話Boss為了救出背包醬,主動向藪貓提議並說明作戰計畫,雖然之後他的本體隨黑色天藍怪消逝,不過核心晶片被藪貓和背包醬找到,成為背包醬手上的配件,繼續陪著兩人一起旅行。

圖片3

圖片來自:kemono-friendsch.com

 

等身大Boss玩偶

估計今天是為《動物朋友》公式本第3卷的內容進行訪談,藪貓聲優「尾崎由香」和背包醬聲優「內田彩」都在推特po了等身大的「Boss」玩偶照片,實在太可愛啦!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yuka_bushi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aya_uchida

 

搜尋結果是……

原來是在日本樂天有間周邊商店正在進行預購,預定8月發售,更驚人的是售價竟然只要1,500円!相當於台幣420元,粉絲瞬間被佛心價感動,這什麼年代,當紅動畫的周邊竟然賣這種良心價,這不是讓人更愛《動物朋友》了嗎(痛哭流涕)。

圖片6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最後來玩個遊戲吧!找找看有幾隻Boss?

眼…眼睛要瞎惹……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びんたん

購買網址由此去(有支援國際配送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けものフレンズちゃんねる楽天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