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Graphene》聯名石墨烯耳機周邊 你們都把耳機插在哪啦

圖片1

圖片來自:gratamacp.jp

隸屬於HITACHI旗下的日立Maxell,近日宣布與人氣動漫《銀魂》聯動推出最新款超清晰耳道型「Graphene」石墨烯耳機。你是對耳機很講究的人嗎?說到這坑,堪比海深啊~如果你正缺一副耳機,不妨參考看看這款新商品。如果不缺,光欣賞《銀魂》男子也是很棒的XD注意他們都把耳機插在哪裡www尤其土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耳機烯時代

「石墨烯」,是目前世界上最薄也最堅硬的奈米材料,也是現存已知電阻率最小的材料。那什麼是石墨烯耳機呢?日立Maxell在去年8月推出的「Graphene系列」,亮點就是在耳機內採用以石墨烯增強的震膜,憑藉著石墨烯強大的硬度,能夠有效減弱震膜的「分割震動」,更進一步將聲音的失真程度減到最低

圖片2

圖片來自:gratamacp.jp

 

銀魂 × Graphene

這回與《銀魂》聯動的就是上述的「Graphene」耳機,不過並非推出角色專門款式,而是在購買者中抽選出101位購買者,能夠獲得原創的限量《銀魂》周邊特典,其中一位還能得到質感超群的阿銀耳機架,僅此一台!

圖片3

圖片來自:gratamacp.jp

 

實體店面也將進行與銀魂的合作

就算沒有想買耳機,也可以去日立Maxell的實體店面逛逛,看看銀魂男子也是很棒的,活動開展時間從5月19日~8月20日,暑假有日本行程的話不妨去瞧瞧,試聽看看石墨烯耳機到底有多威。

圖片4

圖片來自:gratamacp.jp

▼前往實體店面還可以下載手機桌布

圖片5

圖片來自:gratamacp.jp

Graphene系列耳機目前有MXH-GD100、MXH-GD200兩種型號,參考售價分別為8,980円以及11,800円(未稅,約新台幣2430元以及3200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グラ魂twitter@gratamac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