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歸來《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總集篇三部曲上映時程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有影片,來看看吧。Sunrise動畫製作的《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系列動畫,日前宣布將推出總集篇三部曲劇場版以及續篇動畫的消息後,今天(7月28日)正式公布劇場版三部曲的名稱與上映時程,並公開首支特報影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故事描述遭到神聖不列顛尼亞帝國侵略而亡國的日本──「11區」中,為了建立給妹妹的理想世界,立志粉碎帝國的黑色王子魯路修,與堅持公理的白色騎士朱雀所掀起的世界變革。

圖片2

圖片來自:U-NEXT

 

總集篇劇場版三部曲時程公布

官方在10週年活動上宣布,將對TV動畫進行剪輯、加入新畫面並重新配音,推出總集篇劇場版。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第一部曲《Code Geass反叛的魯魯修Ⅰ興道》2017年10月21日公開;
第二部曲《Code Geass反叛的魯魯修Ⅱ叛道》2018年2月公開;
第三部曲《Code Geass反叛的魯魯修Ⅲ皇道》2018年5月公開。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外傳連載啟動

為紀念劇場版,同時宣布將展開兩部外傳的連載——《Code Geass反叛的魯魯修外傳白之騎士紅之夜叉》(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外伝 白の騎士 紅の夜叉)以及《Code Geass反叛的魯魯修斷章馬賽克的碎片》(コードギアス断章 モザイクの欠片),秋天開始連載。

圖片5

圖片來自:コードギアス

 

第一部曲特報影像

(ΦωΦ) 可惜這回沒放出任何關於續作的風聲……我會死死盯著資訊的(笑)有消息再跟大家報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コードギア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