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綁架模特兒上暗網拍賣》結果綁匪把她放走的原因是...?

圖片1

圖片來自:rt.com

雖然這時候說起電影好像不太好,但是像電影《即刻救援》(就是連恩尼遜殺遍天下無敵手救出被綁架的女兒的那一部)這樣的電影,仔細想想真的滿恐怖的,在國外綁架落單的女性遊客,等到家人發現不對勁,人都已經不知道被壞人怎麼樣了,而且現實生活中哪裡有「最強老爸」這種電影裡才會出現的英雄......最近就發生了這樣一起真人真事,不過發生背景並非在法國,而是在同樣是觀光大國的義大利......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今天的國際大事,就是這名英國女模在義大利被綁架的新聞

圖片2

圖片來自:independent.co.uk

根據媒體報導,這名年僅20歲的英國女模,被假的工作委託被騙去義大利,以為自己是要去米蘭的一艘廢船上拍照,被卻被迷昏後裝進行李箱裡塞在後車廂被載到義大利杜林,在那裏她被囚禁6天,綁訪威脅她的經紀公司以30萬歐元贖她,不然就在暗網上把她當作性奴隸拍賣。

▼英國女模被挾持的鄉間小屋

圖片3

圖片來自:bbc.com

離奇的是在這之後,綁匪主動放了她並表示:他放走她是因為她已經當了媽媽,拍賣已經為人母者這事壞了他們的組織「黑色死亡(Black Death)」的規矩。這個神祕的「黑色死亡」,據說是在暗網上進行各種走私的組織,英國Dailymail得到了一張他們在暗網上拍賣女性被害人的影像。儘管寫得非常聳動......但經調查,這張照片似乎是出自某色情影片,並非真的是「黑色死亡」的受害者。

這張如果為真那實在很令人毛骨悚然的圖片,上面寫著:

「來自:美國,在巴黎被綁架,被安置於歐盟,47公斤,三圍32A-24-34,沒有性病」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結果這名綁匪-警方表示他是30歲英裔波蘭人Lukasz Herba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Lukasz Herba載她回到在米蘭的英國領事館,並以一封信威脅她說:這次綁架並非私人恩怨,只是一筆生意。「黑色死亡」因為她是母親而決定放了她,但她不可以對外談起這起綁架,並且必須在一個月內以比特幣支付5萬歐元。否則她就會被殺死。

圖片6

圖片來自:bbc.com

Lukasz Herba最後在領事館附近被逮捕,身上還帶著「黑色死亡」的宣傳冊。目前這整個事件正由英國、義大利與波蘭的警方正在深入調查追蹤中。

▼「黑色死亡」組織宣傳冊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請大家去國外旅行真的要小心,寧可少玩一點,也不要太過大意或是太過相信自己的運氣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bbc.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