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雪可奈漫畫《老子是世界第一OO》這次要把男人搞到很絕望…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setona.bitter.jp

滿腦子裝滿對未來夢想的10歲,滿身衝勁想要幹一番大事業的20歲,然後是……進退失據的30歲?!約莫30歲的你,成為了自己曾經想成為的人嗎?以《失戀巧克力職人》、《戀愛中毒大作戰》等知名漫畫作品聞名的水城雪可奈,新作《老子是世界第一OO》(世界で一番、俺が○○)首度嘗試青年題材,精彩到令讀者欲罷不能!這回重點不在錯綜複雜的戀愛,而是以3位性格與境遇截然不同的28歲男人為主角——為了實現心中的「願望」,他們展開了一場「比賽300天後誰最慘」的遊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小學開始就是死黨的三個28歲男子

「曾經見過地獄的外商企業超高薪者,為了成為人生勝利組樹敵無數導致無法相信人類」高瀬柊吾。

「能言善道又是個大帥哥,但做什麼事都是三秒鐘熱度的無業遊民啃老族」阿灰(アッシュ)/山森 啓太。

「低薪爆肝動畫師,身高1米6的勞碌命平凡人(優點是…他媽媽人很好)」小山小太郎。

圖片2

圖片來自:www.moae.jp

對於現狀不滿的他們,總會相約每週末在咖啡店裡聚會,閒嗑牙聊著彼此誰才最「不幸」。

圖片3

圖片來自:www.moae.jp

 

「773」現身……

「所以說,在你們三人之中,無法決定誰才是最不幸的人,是嗎?」滿身都是謎的神祕女孩「773」突然出現在他們眼前。

圖片4

圖片來自:www.moae.jp

女孩所屬的神秘組織「世界」正在蒐集關於人類「不幸」的數據,而她本人也非常想看到別人不幸的樣子……聽起來跟詐騙集團有87%像。

圖片5

圖片來自:www.moae.jp

——300天後,三人中最不幸、絕望指數(Despair Quotient ,DQ)最高的個人,「世界」將會實現他的任何願望。要試試看嗎?

圖片6

圖片來自:akm.md-dc.jp

這群男人當然不信,於是773向「世界」申請「展示力量」,竟然讓時間停止了?!!(白金之星4ni?)

 

於是,遊戲正式開始

說不定不會變得不幸呢。「會的,你們會不幸的」773如是說。

圖片7

圖片來自:www.moae.jp

於是773開始每天出現在他們面前,測量「DQ」,並見證他們的幸與不幸,

卡在現狀中進退不得,無法再回頭,也沒有足夠向前進勇氣的近30歲男人,一旦遭遇了這樣無法預期的變數,還能夠維持友情全身而退嗎……?

怎麼可能w……這可是水城雪可奈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イブニング講談社コミックプラ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