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主演日劇《BG終極保鏢》追加卡司公開 與石田百合子睽違14年的合演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otowota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看到這次木村拓哉要演保鑣的消息只有「不要這樣整他老人家」的感覺,因為被網友拿來比較的岡田准一演出題材類似的《SP特勤型男》時還20幾歲,但我們的木村把拔馬上今年就要滿45歲了,同樣挑戰高難度的動作戲總覺得對他有特別吃力的感覺...繼電影《假面飯店》臥底當飯店人員的刑警角色後,這預計在明年1月播出的日劇BG~身辺警護人~(BG終極保鏢)」主演的木村以外追加選角也陸續公開,包括江口洋介、石田百合子等主演級的豪華卡司也看得出朝日電視台對這部日劇的用心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過去和朝日電視台合作過特別篇日劇《宮本武藏》和《家的記憶》的木村拓哉

這第三度的合作從劇本到配角演員幾乎都是曾和木村合作過的卡司,像這次原創腳本的井上由美子就曾和木村合作過《快遞高手》、《夢想飛行Good Luck》等日劇。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另外追加角色中也看到了曾合作《冰上悍將》的石田百合子、《腦科學先生》的上川隆也、《A LIFE~為愛人生~》的菜菜緒和《宇宙戰艦大和號》的齋藤工等等。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riyuri5559

而這首次挑戰的保鑣角色,不同於岡田准一之前隸屬於警視廳的SP,是屬於民間警備公司的保鑣。

木村拓哉飾演的主角島崎章,和就讀國中的兒子兩人一起生活。過去曾是優秀保鑣的他,隱瞞過去在工地現場擔任警衛工作。後來因為所屬的警備公司新設身邊警護課,他才再次回到保鑣的工作。

身邊警護課的同事有齋藤工、菜菜緒、間宮祥太朗以及飾演課長的上川隆也。至於江口洋介飾演的落合義明,則是和他們對立的警視廳SP,而掌握劇情關鍵的被保護對象厚生勞動大臣.立原愛子則由石田百合子飾演。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livedoornews

這從情報出來就已經被拿來與《SP》比較的新日劇,或許也因此給了大家更多一個非看不可的理由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