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初合演 東野圭吾推理小說《假面飯店》電影化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SmileTky

幾乎可以說是作品最常被影像化的作家東野圭吾,包括最近台灣也將上映的《解憂雜貨店》、明年上映的《拉普拉斯的魔女》到這最新公布的《假面飯店》(マスカレード・ホテル)連續3年3部作品的電影化,而且還很巧合都由傑尼斯藝人主演。過去在日劇電影中演過各種不同職業的木村拓哉,沒想到這次竟然是第一次飾演刑警角色,第一次演出東野圭吾的作品,就連女主角的長澤雅美也是第一次合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東野圭吾同名長篇懸疑小說的《假面飯店》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故事從東京都內發生的3起預告殺人事件開始,從案發現場留下的謎樣數字解析出第4件殺人事件將發生在高級飯店「東京柯迪希亞飯店」裡。為了防止第4起事件的發生,警視廳調派了搜查一課的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扮成飯店人員臥底,另外飯店方面也安排前台小姐山岸尚美(長澤雅美)來協助新田展開調查。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ews.livedoor.com/

從今年上映的《無限住人》、預計明年上映的《検察側の罪人》再加上這預計2019年上映的《假面飯店》,連續3年3部主演電影上映,也讓不少網友對於他和稻垣吾郎等獨立組的三人在工作上的差別特別矚目,不過不同事務所本來就有不同的經營模式,或許現在各別的活動模式也是最適合他們彼此的也說不定。

圖片4

圖片來自: twitter.com/chura1011

 而這次的電影《假面飯店》確定將由過去和木村合作《HERO》系列的鈴木雅之執導,劇本則是《詐欺遊戲》系列的岡田道尚擔當,電影《暗殺教室》系列的上原壽一監製。就幕前到幕後卡司都非常強大的《假面飯店》,可惜要看到成品還必須再等到2019年。之後有最新情報釋出就再跟大家分享囉(退)

更多精彩電影都在→電影|卡卡洛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