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SMAP《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退社後SNS完全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AbemaTV/

9月8日正式離開傑尼斯的前SMAP成員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從SMAP宣布解散以來他們之後的動向就一直特別受到矚目,但沒想到退社後的一連串動作也快到讓大家甚至一下無法消化,包括新事務所的所屬以及這與傑尼斯方針完全相反的SNS解禁,不但照片放上社群網站不用怕遭到刪除,甚至連傑尼斯時代絕對不可能的社群網站經營也立刻開始,這與過去SMAP時代完全不同的活動方式當然也在最近大大引起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3人先是宣布加入新事務所「CULEN」繼續藝能活動。

在據說是過去SMAP經紀人飯島所負責的新事務所經營下,立刻開設了3人的粉絲網站「新しい地図(新地圖)」。從這網站名稱到首頁視覺也讓不少人推測是否有代表著「NEW SMAP」的意味。

圖片2

圖片來自:atarashiichizu.com

不過比起是否有「新生SMAP」意味的網站,身為J家人比較在意的絕對還是3人社群網站的解禁吧!

如大家所知,傑尼斯事務所在藝人肖像上的利用管理向來嚴格到有點變態ww雖然在付費的官方手機網站上可以看到各團成員經營的部落格,但卻是完全禁止藝人經營Abema、推特或是Instagram這些社群時代人人都在使用的無料社群網站。不過已經退社的"前"傑尼斯可就不用再管這些限制,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也分別在推特上開啟了屬於自己的帳號。

圖片3

圖片來自:網頁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網頁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網頁截圖

不僅如此,還將隨著11月2日在網路電視AbemaTV所播出的特別節目 「稲垣・草彅・香取3人でインターネットはじめます『72時間ホンネテレビ』」,香取慎吾將變成Instagramer、稻垣吾郎變成部落客、草彅剛變成YouTuber,大動作解禁SMAP時代絕對無法想像的社群網站經營。

圖片6

圖片來自:AbemaTV

AbemaTV的官方推特也毫不客氣密集公開3人過去極難看到的可愛自拍(((^艸^)))

圖片7

圖片來自:mdpr.jp

圖片8

圖片來自:mdpr.jp

圖片9

圖片來自:mdpr.jp

不少網友看了這陣子所公開的活動都覺得3人看起來有種「終於從前事務所奴隸契約中解放的開心感覺」ww真的!一樣是笑容怎麼覺得現在的他們特別開心啊( ̄▽ ̄)

另外也有粉絲發現IG上不但出現粉絲路上巧遇草彅剛所拍下的照片,私底下的合照也是完全解禁,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特別感動的感覺啊啊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p/BZSb1jYgvFB/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p/BZSwB1lAkFG

這完全與傑尼斯事務所相反的策略雖然被部分日本媒體解讀成是對傑尼斯的復仇,但無論如何至少看到他們3人開心的樣子就讓大家也都放心許多惹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