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爆料《曾擔任「霍爾」聲優的木村拓哉》將積極進軍聲優界?

圖片1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說到這陣子日本演藝圈最大的震撼彈,莫過於傑尼斯所屬的國民天團SMAP解散的消息,粉絲們雖然內心悲痛,卻也不得不承認這已經是不容置疑、無法回頭的事實,既然如此,無論五子最終的個別決定是留在傑尼斯或是離開,相信才華洋溢的他們一定都能擁有更遼闊的天空。近日,有關係人士透過日媒爆料,表示曾為《霍爾的移動城堡》霍爾、《超時空甩尾(REDLINE)》JP、《蠟筆小新》變成木村臉的野原一家(笑)擔任配音的木村拓哉,接下來可能積極進軍聲優界?!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livedoor.com

傑尼斯天團SMAP將於年底解散

消息發布後,成員們的動向成了媒體矚目的焦點(連20年前就退團的成員森且行都躺著也中槍被拍到婚姻觸礁……),而其中,木村拓哉似乎有意要增加自己在聲優領域的活動。

圖片3

圖片來自:pantip.com

就大家所知,木村因為顏值高,演技佳,經常以影劇作為活動發展的主軸,不過可能有些人沒留意到,其實陪伴大家長大的吉卜力大作《霍爾的移動城堡》中的霍爾,就是由木村配音的,這也是他首次挑戰電影配音。不過啟用木村的主意其實跟宮崎駿沒有關係,而是吉卜力的製作人鈴木敏夫決定的。當時對於霍爾的聲優人選,兩人有志一同的決議是「一定要找有男子氣概的人來詮釋」,但兩人同時也對木村拓哉一無所知,是木村拓哉主動請纓出演,而鈴木製作人詢問女兒:「木村拓哉是怎麼樣的人?」女兒回答:「是個不錯的男人,但從各種意味上來說都令人感覺很不真實。」據說鈴木聽了這段話後就果斷決定用他了。木村最終也將霍爾有著小任性的英俊青年氣質完美演繹,在當時獲得了不錯的評價。

圖片4

圖片來自:www.jadagram.com

無論是從長期的J家飯角度來看,或是從這則知情人士流傳出的小軼事,都足以顯示出木村拓哉雖然很早貴為天王級的偶像巨星,但並不是一個自視甚高或因為有名就擺起架子的人,反而是很謙和,無論各種角色都願意嘗試,在演藝之路上不斷努力的實力派。

木村拓哉曾為變成木村臉的野原一家配音(笑)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kibanation.com

近日一名娛樂圈相關人士透露:「2017年之後,木村可能會積極投入聲優領域中。在SMAP解散之後,每位成員都將挑戰新的事物,而木村之前就在擔任聲優方面獲得了好評,解散之後,搞不好會接觸更多擔任動畫配音的工作。」

圖片6

圖片來自:theqoo.net

圖片7

圖片來自:m.pikicast.tw

本來就是美聲系男演員的木拓,未來說不定能在更多動畫作品中聽見他的聲音了(不過應該是美男限定XD),如果能唱OP或ED的話也不錯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tallicajin115livedo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