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衛生問題《二宮和也洗澡只用手》不用海綿或毛巾真的很噁心嗎?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家洗澡的時候會拿海綿或毛巾之類的道具輔助,還是直接用手搓呢?隸屬傑尼斯偶像團體「嵐」二宮和也在節目上說自己洗澡只用手就在日本討論區引發議論,坐在一旁的木村拓哉聽他兩年沒搓背也忍不住吐槽,然而認為「只用手就好」以及「只用手很髒」網友們爭執不休依然無法得出結論,究竟這兩種洗澡方式真的有衛生上的差異,還是單純的習慣問題罷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二宮說他洗澡不用海綿只用手會不會太髒了啊?手洗根本搓不掉汙垢,只是自以為有洗過而已吧」

圖片2

圖片來自:5ch

最近有日本網友在討論區提起「嵐」二宮和也只用手洗澡的問題,引發「只用手就好」以及「只用手很髒」兩派網友的激烈爭論,本魚查了一下發現二宮和也是在9月初的電視節目上提起洗澡的事情……


節目上與木村拓哉聊生活習慣!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二宮和也的冠名節目「ニノさん」這一集邀請木村拓哉擔任特別來賓,眾人聊起洗澡習慣的時候,二宮木村都說自己比較喜歡使用沐浴乳,至於洗澡的順序……


木村拓哉喜歡先從右邊脖子開始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脖子洗完洗腋下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接著輪到二宮和也分享洗澡順序的時候,讓其他人都驚呼連連……


二宮和也喜歡先洗臉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然後直接開始搓脖子!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然後往下開始搓身體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也就是說二宮和也不使用洗面乳,直接用沐浴乳洗到底!木村拓哉聽了繼續追問下去……


「等等,你說你都用手洗嗎?毛巾之類的都不用嗎?」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我大概最近2年都沒用毛巾,所以背上有一點2年沒洗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木村拓哉忍不住吐槽:


「你好歹是嵐耶!」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支持洗澡應該使用海綿毛巾的網友都認為手搓沒辦法去除皮膚的汙垢,而且不用毛巾就會像二宮和也一樣洗不到背後一部分的地方。而支持用手就好的網友則是認為現代的肥皂、沐浴乳功效已經非常強大,手搓一搓就足以達到殺菌和除垢效果了!總之兩派網友各說各話爭執不休,本魚比較支持的一派是:


「二宮才不會有汙垢呢」

圖片12

圖片來自:5ch


「偶像連大便都不會」

圖片13

圖片來自:5ch

Σ(lll゚д゚)究竟這兩種洗澡方式真的有衛生上的差異,還是單純的習慣問題罷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テレRBB TODAY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