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解散騷動》這一夜全日本都被驚醒惹吧...(⊙o⊙)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aka_paku/status/686966583525163008/photo/1

真的!!!今天凌晨如夢也是睡前突然收到日本朋友傳來的訊息,「SMAP解散」幾個大字立刻讓我整個大驚醒,打開Twitter一看才發現原來大家都被今天的報紙頭條嚇傻了。而且報導這消息的報紙還不只一家也讓這消息的真實性更提高不少,即使不願意相信但天亮之後的一切也逼得大家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z_neet/status/686963514775240705

在SMAP出道25週年的今年才一開始就爆出這麼驚人的消息,無論是不是SMAP粉絲,這國民天團可能解散的報導對一般人或是藝能界人士都帶來不少衝擊。

而到底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解散消息呢?

根據日本報紙的報導,主要似乎是因為一手把SMAP變成國民天團的經紀人飯島三智決定離職,因此讓中居正廣、稻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有意跟隨對自己有恩的經紀人一起離開傑尼斯。唯獨木村拓哉認為,從小傑尼斯時代到後來組成SMAP的都是喜多川社長,和事務所間並沒有任何不愉快,所以最終決定還是繼續留在傑尼斯裡。

只是如果SMAP其他四人真的移籍到其他事務所,SMAP實質上就等同於解散的狀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nisoku/status/687142329115803648

而面對這樣的報導,傑尼斯事務所也在今天下午傳真給媒體證實這次的解散騷動。

不過!木村以外的四位團員是否真的會退社,SMAP是否真的面臨解散的問題,目前還處於跟團員們溝通的階段。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60113-00000041-dal-ent

另外,SMAP團員們和事務所的合約也還沒到期,再加上SMAP整團和個人都有一些工作、代言是正在進行中的,就算要離開傑尼斯也不太可能是立刻就能發生的事情,所以目前(1/13下午)這解散騷動是還沒有結論的狀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rbkyn844

對於我們大部分被SMAP陪伴成長的觀眾來說,真的很難想像以後沒有SMAP的節目看、沒有SMAP的歌曲聽,大家會反應這麼大也不是沒有理由的啊~~~拜託拜託真的不要解散好嗎?有話好說嘛ww(淚笑)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kamobi/status/687042909443502080

2016年才剛開始兩個禮拜就接連出現讓大家衝擊的BIG NEWS,有點害怕之後又會出現什麼考驗大家心臟強度的消息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