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解散騷動》落幕?直播謝罪引發網友對事務所批判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幾天前才一個引起軒然大波的道歉影片,沒想到短時間內又再來一個(嘆)而且最近天氣已經夠冷了,看完昨天的直播謝罪也讓不少網友覺得簡直頭皮發麻啊(抖)上週那不只震撼全日本的SMAP解散騷動,終於在昨天出現了「獨立失敗」的報導,同時也在昨天晚上播出的SAMP×SMAP節目中讓團員們以現場直播的方式給大家一個交代。只是沒想到這看似落幕的解散騷動,卻在昨天的謝罪後引發了更多後續的效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這次的解散騷動導火線被認為是事務所副社長Mary喜多川母女和SMAP經紀人飯島三智間的爭執。

而四人就如當初報導的一樣有意追隨退社的經紀人飯島,甚至一度還傳出中居正廣有轉入吉本興業的意思。但最終在木村拓哉說服經紀公司的情況下,才有了昨天5人一起在節目上的謝罪。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60118-00000147-nksports-ent.view-000

只是看完昨天直播的5人謝罪後,不少網友都表示感覺很像在告訴大家「如果得罪傑尼斯事務所,就會有這樣的下場」。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sh0966/status/689080899238031362

尤其草彅剛提到「這次是因為木村才給了我們向喜多川社長道歉的機會,而讓我們五人一起站在這裡。」更讓網友們覺得向自家社長道歉卻透過電視放送,有深刻感受到藝能界的恐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m_kinchan/status/689088041735032832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ara9_/status/689085660242808832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注意到其實昨天的謝罪,並沒有明確提到是否「解散」、「獨立」這些關鍵字。

沒有聽到他們親口說「SMAP不會解散」這類的結論字眼,也讓粉絲們看完有種無法完全放心的感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ikohyper/status/689081149654720512

而實際上今天就有媒體報導10月之後木村的另外四人很可能受到活動自肅的懲罰。

其實在一開始獨立騷動出現時,就已經有媒體猜測另外四人即使留下來也應該會受到一些懲罰。尤其每年4月和10月正是日本電視節目的大型改編期,但因為四月的大型改編已經開始,所以媒體也猜測木村以外的四人很有可能在10月以後活動自肅以示負責,若四人真的如媒體推測暫停活動的話,對SMAP整團而言也等於必須暫時活動休止。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uffPostJapan/status/689308837204115456

看似好像落幕的解散騷動,之後SMAP的動向還是非常讓大家擔心啊~(嘆)

最後就再來回顧一下昨天SMAP×SMAP的片段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