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搗蛋鬼》玩具每晚不見 攝影機拍到的「鬼」原來是...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如果你的東西每天不見,就算晚上鎖了門,隔天還是會有東西消失,你覺得是怎麼回事?!我想對想像力天馬行空的小孩子來說,會不會覺得自己是不是碰到鬼了?但是對大人來說,不管是碰到什麼東西,總要有個證據告訴我們到底是出了什麼事吧?三個孩子的媽媽Joann Moser,8歲女兒Andrea跟她說房間裡有鬼,媽媽本以為這只是每個小孩都會有個幻想,但是當女兒的玩具開始陸續不見,鎖了門也持續有東西消失後,媽媽在門口偷偷安裝了一台監視錄影機,果然錄到了搗蛋鬼的畫面,只是沒想到「兇手」竟然是......?!

每天晚上女兒的玩具都會不見,於是媽媽設了監視錄影機,錄到的是......?!

你看懂了嗎?原來每晚A走女兒玩具的,是她才兩歲大的底迪!有人大讚:這小鬼簡直就是個天才!讓我們來看看這位兩歲的小弟弟是怎麼完成這高難度的犯罪。

▼兩歲的小小搗蛋鬼,第一步是打開自己房間的門

圖片2

▼試開姊姊的房間,發現為了防鬼,門果然被鎖住了

圖片3

▼此時最厲害的地方來了,這小鬼拿出了指甲刀,撬開了姐姐房間的門O_O

圖片4

▼大半夜的溜進了姊姊的房間,拿走她的娃娃

圖片5

▼藏好證據,任務完成

圖片6

圖片來自:bakchodpanti.com

兩歲小孩到底是怎麼學會翹門的?!雖然媽媽說:的確有想過是不是底迪?但是她們覺得兩歲小孩要撬鎖實在不太可能,沒想到真的就是他!家長也說,隔天他們鄭重告訴弟弟:以後不可以隨便做這種事,之後真的姐姐的玩具就再也沒有消失了!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小孩什麼都不懂啊~

以後哪天或許就會看到

「你知道得太多了.......」

圖片7

圖片來自:kampua.blogspot.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akchodpant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