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新連載《魔女的怪畫集》以血繪製的畫作引發奇蹟與災難…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Jump Square》十周年紀念新連載,找來新人漫畫家晴智精心構思的潛力大作《魔女的怪畫集》,從引發奇蹟的繪畫揭開序幕。Jump Square 12月號(11月4日發售)刊登的第一話便提供長達72P的充實劇情,魔女題材搭配晴智老師的洗鍊畫技是否能抓住讀者的心?

新連載「魔女の怪画集」作者:晴智

《魔女的怪畫集》是一部以青年洛基為中心的黑暗奇幻物語。住在孤兒院的病弱少女艾莎是洛基最要好的友人,然而艾莎的神秘力量卻為她自身帶來了災難。因此扉頁第一張圖就是艾莎拜託洛基燒毀所有畫作。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所有的一切從艾莎發現自己的不可思議力量開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只要艾莎在畫作中使用自己的血就能引發各種超乎想像的奇蹟,從治好重病的新娘、讓誠實的村民失而復得原本擁有的一筆錢、即使是斷肢的農夫也能讓他長出腳來。然而引發奇蹟的同時也招來了負面影響,不只出現想要濫用艾莎力量的人,因畫作受惠的人也受到他人嫉妒而死於非命。於是在不知不覺間,艾莎便成為人們口中的魔女。彷彿她才是引起一切的罪魁禍首…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這故事如果發生在現代,一定會被要求畫一隻哆啦A夢(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魔女の怪画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