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Play:3 全新多功能無線喇叭 假日在家享受音樂的最好良伴

圖片1

周末在家就是要好好享受的阿,享受發呆,享受音樂,但是常常有個困擾,在房間放的音樂來到客廳就聽不到了,在客廳放的音樂,在廁所洗澡被水聲蓋住也聽不到啦﹝有這麼需要音樂嗎?有!!﹞總不能帶著音響在家趴趴走吧!

Sonos最新產品Play:3多功能喇叭,截至目前為止他們家產品中最小的,這款可隨身攜帶的喇叭完全解救狹窄空間卻想有好音樂的人們,雖然小它依然完全能釋放完美的聲音,不管是橫的直的都可以擺放。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SONOS此次推出的SONOS Play:3喇叭,簡單設計,也只有一個按鈕,只要接上電源、連結WiFi即可在任何房間聽得到超大音量的喇叭,也可以透過Android或是iOS作業系統的手機或電腦來使用無線控制,超級人性化。﹝BTW,這台要歐元299元,相當台幣12,000多一點﹞

▼有黑白兩色

圖片6

圖片7

▼屁股

圖片8

圖片9

▼側邊

圖片10

圖片11

▼橫著放 可以

圖片12

圖片13

▼直的 也行

圖片14

圖片15

▼可以搭配手機控制

圖片16

▼買兩個都可以開趴了

圖片17

▼哪都可以放

圖片18

▼還是要插電拉!

圖片19

 ▼最後看一下他們的宣傳影片吧!

來源:Sono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