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ia Svempas 黑琥珀V8全球限量100台

圖片1

工作用的曳引車一定都要只能有平淡無奇的顏色嗎?在台灣有很大能見度(可以到高速公路上晃晃就知道了)的全球知名瑞典重車品牌Scania可不這麼認為,繼2009年成功推出限量的黑金剛V8引擎版本的卡車之後,在今年時就再接再勵和同樣來自瑞典的傳奇客製化改裝名廠Svempas合作,推出限量100部名為黑琥珀V8的曳引車。

原廠在Scania Svempas 黑琥珀V8這個型號的卡車上,僅提供Highline和Topline兩種車廂作選擇。此外動力輸出最強的版本則搭配一具擁有730hp/358kgm的最大馬力和扭力的引擎(就是R730這個車型啦!)。驅動方式則具有4x2、6x2、6x4和8x4,共有四種底盤可供選擇。 圖片2

▼車頂擾流板的後方也配有攝影鏡頭,讓運將大哥可以清楚掌握車後方的視野。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車尾的電瓶蓋也噴上黑琥珀的金屬漆。

圖片4

▼黑色真皮方向盤也具有黑琥珀的車縫線和飾板加以裝飾。

圖片5

車內也配有DVD和導航設備,以及22吋的LCD銀幕和具備350W輸出功率的音響。且這些影音系統,最多可控制顯示4隻車外攝影機的影像顯示。

圖片6

至於這部黑琥珀會不會出現在國內,就等大家拭目以待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