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 Ferrari 458 challenge 競技挑戰者

圖片1

在Ferrari 458上市之後, Ferrari也理所當然的推出458 challenge版本,用以取代過去的F430 challenge,以作為Ferrari challenge Trofeo Pirelli統一規格賽的比賽用車。

輕量化對於賽車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個項目,於是原廠除了拆除原來任何比賽所不需要的舒適性配備之外,也替458 challenge換上輕量化的車身鈑件,和前後擋風玻璃及車窗都改採用PC(Polycarbonate)製成的材質。

圖片2

.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Ferrari也針對7速雙離合器F1變速箱齒比從新調整以獲取更佳的低速反應,和更好的耐用性。

圖片4

至於動力表現則依舊維持在和市售版相同的570hp/55kgm一樣的水準。

圖片5

不過在上述種種的改良之後,實際的加速表現卻更為出色。多功能整合性的方向盤似乎是賽車中,不可或缺的的項目之一。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o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