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半澤直樹》日劇續篇確定明年4月正式開播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blogs.yahoo.co.jp

這時間點巧合地有點尷尬,《王牌大律師》中戲份吃重的田口淳之介昨天因為持有大麻被逮捕,正當大家擔心《王牌大律師》第3季可能無望的同時,有如都市傳說傳了多年的半澤直樹》續篇日劇情報跟著浮出。2013年播出由堺雅人主演的日劇《半澤直樹》,一句「加倍奉還」不但在當時造成社會現象,最終回42.2%的收視率也創下平成民放日劇最高收視率紀錄。在那之後連傳了好幾季的續篇情報,6年過去才終於確定將在明年4月春季檔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半澤直樹》最後一集播出當時最能傳達收視率有多誇張的奇蹟瞬間。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himasoku.com

6年過去,從每一季都傳要拍續篇到後來大家直接放棄的狀態,沒想到進入令和才終於公布這次是真的要續篇了!!

2013年播出的日劇《半澤直樹》改編自池井戶潤同名系列小說中的「我們是泡沫入行組」和「我們是花樣泡沫組」,以兩部分構成講述銀行員半澤直樹在體制下如何揭發內部的不法行為。最後在與高層大和田常務(香川照之)"對決"並給了觀眾一場過癮的下跪道歉劇後,正當大家當天真期望他會因此獲得升遷機會,結局卻是外調這把觀眾一下拉回現實的安排。雖然這樣的結局非常合理但也讓大受衝擊的觀眾們更加期望續篇的誕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azouomoshiro9

結果這一等就讓我們從平成等到令和,確定將在明年4月開播的《半澤直樹》續篇日劇,當然一樣由堺雅人飾演半澤直樹,至於內容則是將改編小說中的「失落一代的反擊」以及「銀翼的伊卡洛斯」。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headlines.yahoo.co.jp

看到這讓大家久等的續篇情報,推特上當然是大盛況。

「半澤直樹續篇決定!?最開心的是可以再看到大和田常務這點最讓人期待」

「聽到半澤直樹要播出續篇時的大和田常務」

「大和田常務被外調到這裡(NHK的昆蟲節目)」

 

大家也立刻開始複習起這平成時代極具代表性的流行語「加倍奉還!」

 

不過也有比起《半澤直樹》續篇更想看到《王牌大律師3》的聲音,只是就卡司現實上的考量或許有點難度吧...

「比起半澤直樹更想看王牌大律師3」

「看到半澤直樹續篇,想說應該也會有王牌大律師,結果竟然鬧出這種新聞...續篇應該沒了吧」

"蘭丸"的逮捕新聞雖然讓大家失望,不過終於可以看到不再只是傳說的《半澤直樹》續篇還是很令大家開心的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日刊スポー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