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季月九《破案天才伽利略》帶著電影回來囉~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dreamdragon_kid/27179232.html

打從《破案天才伽利略》電影版第二彈「仲夏方程式(真夏の方程式)」決定開拍的消息出來後,如夢就一直看到關於換女主角的報導,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把原本的柴崎幸換成吉高由里子的「傳說」終於得到證實~是真的。不過同時,也帶來了另一個好消息,那就是電影上映前,會先有《破案天才伽利略》日劇第二彈的出現!而且還是春季月九喔~(鼓掌)

※因為新日劇&電影素材都還沒出來,所以請容許我用之前的圖吧!

m(_ _)m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mokures/archives/18301250.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即將在4月登場的《破案天才伽利略》日劇續篇,第一集就會把「女主角交接」的部份給觀眾一個交代。之前由柴崎幸飾演的內海薰,還是會在第一集出現,然後把之後的任務交給原著中沒有的新角色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 飾演),接著就會變成福山雅治&吉高由里子這樣的組合,演出日劇和電影續篇《仲夏方程式》。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柴崎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eiga.com/news/20130124/4/

吉高由里子

這個原著中沒有的原創角色岸谷美砂,據說是個個性強悍的"抖S"~光看到這點就超期待她和福山雅治的對手戲了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eiga.com/news/20130124/4/

關於柴崎幸被換角的"某些原因"傳說是跟織田裕二有關。織田裕二主演的「外交官黑田康作」電影系列中福山雅治有友情客串,因此這次《破案天才伽利略》的續篇,織田裕二也會以關鍵人物的角色登場。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那跟柴崎幸又有什麼關係呢?因為合作過日劇「外交官黑田康作」後變成合作NG 的織田裕二和柴崎幸,不但後來電影系列的兩部作品都沒有柴崎幸出現外,這次《破案天才伽利略》的續篇也因為織田裕二的加入才決定把柴崎幸換成福山雅治的師妹吉高由里子。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sanagi987.blog27.fc2.com/blog-entry-3685.html

當然,這"傳說"真是假我們也無法斷定。只是,這類因「合演NG」的例子真的很常發生,所以好像也變得能夠接受這樣的原因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至於,日本即將在6月29日上映的電影第二彈《仲夏方程式》,目前也已經確定由北村一輝飾演刑警草薙俊平,而事件的關鍵人物川畑成實則是決定由來飾演。

北村一輝

圖片9

圖片來自:jakartashimbun.com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日劇接電影這常見的手法,但看到是《破案天才伽利略》就又讓人更多了一份期待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prcm.jp

実に面白い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