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準時下班《吉高由里子》最新主演日劇變身"絕不加班"的女主角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天,這書名還真優秀,優秀到好想每天理直氣壯地大喊啊(((^艸^)))而且4月正值日本公司全新年度的開始,這種工作題材的日劇追起來也特別有感。4月開播,情報開始陸續釋出的春季日劇中看到了吉高由里子的主演作品《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我要準時下班、OL不加班),第一次主演TBS電視台的日劇,雖然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普通上班族女性,但本身隨興不拘小節的吉高由里子也總是這種像《東京妄想女子》《我無法戀愛的理由》中的角色更能夠引起觀眾共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わたし、定時で帰ります。》改編自朱野帰子的同名小說。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scoopnest.com/

這幾年,日本向來的長時間勞動問題受到矚目,越來越多公司開始進行改革,唯獨「加班問題」無法光靠制度改革,而是也需要從員工對工作的意識開始改革起。

劇中吉高由里子飾演在WEB製作公司工作的32歲單身OL.東山結衣,因為過去新人時代造成的心理創傷讓她之後都貫徹著「絕對準時下班」的原則。認為「工作不是拿命來拚的」於是比任何人都集中精神在上班時間內結束手上工作,珍惜下班後的時間。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omyomclub

主演的吉高由里子外,幾個主要角色的選角也已經公開。

結衣的前未婚夫.種田晃太郎(向井理 飾演):工作能力強受到部下信賴,但因為家庭環境和過去的心理創傷而讓他變成一投入工作就什麼是都不管的工作狂。

結衣的公司前輩.賤ヶ岳八重(內田有紀 飾演):雖然請了產假但早早就回到職場的超級工作狂媽媽。

結衣新公司的部長.福永清次(中山裕介 飾演):黑心上司,職場裡沒人不被他耍得團團轉。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oricon.co.jp

結衣的同事.吾妻徹(柄本時生 飾演):領悟力差時常出包而被盯上。

結衣負責教育的新人.来栖泰斗(泉澤祐希 飾演):毫無幹勁,動不動就嚷嚷著要離職。

結衣的同事・三谷佳菜子(SHISHIDO KAVKA 飾演):認真過頭的努力家,還拿到公司全勤獎。

...這間公司同事每個個人特色還真強烈啊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oricon.co.jp

腳本由《夜行摩天輪》《反轉 Reverse》合作的奧寺佐渡子和清水友佳子擔當,導演則有《月薪嬌妻》的金子文紀和《中學聖日記》的竹村謙太郎共同執導。選角和幕後班底都讓人能非常安心的《我,準時下班》,可以提前加入追劇清單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