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最期待的秋季日劇2019》人氣經典日劇回歸集結10月秋季檔

圖片1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每年10月正值日本各家電視台的改組時期,舊節目停新節目開,同時這時期播出的秋季檔日劇也被視為當年度最重點,而這也是為什麼秋季檔卡司總是特別豪華的原因之一。尤其本季又有好幾部人氣系列和經典日劇的回歸,主演卡司不是超級大咖就是線上正夯的演員,光是決定追劇清單都覺得吃力啊。於是週刊「コンフィデンス」就在秋季日劇開播前請網友們票選了一下「最期待的秋季日劇」以滿分80分來評分排名,到底大家最期待的又會是哪一部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只針對2019年10月開播日劇做調查(不包含NHK晨間連續劇以及最近才情報解禁的《大叔之愛2》)

(並列)9位 《同期のサクラ》(同期的小櫻)

高畑充希飾演的北野櫻,離開北方小島的故鄉來到東京就職,為了「蓋一座連結故鄉跟日本本土的橋樑」的夢想奮鬥。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ntv.co.jp/

9位 《シャーロック》(夏洛克-未敘之章-)

改編自世界最有名的偵探小說《夏洛克·福爾摩斯》,讓藤岡靛飾演的自由犯罪搜查專門顧問跟岩田剛典飾演的精神科醫生搭檔解決各種難事件。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antan-web.jp/

8位 《ニッポンノワール―刑事Yの反乱―》(Nippon Noir-刑警Y的反亂-)

去年因真人日劇《我是大哥大》爆紅的賀來賢人,飾演喪失數日記憶刑警.遊佐清春,在森林中醒來的他發現上司刑警.碓氷薫(廣末涼子)死在他身旁,於是他變成「碓氷薫殺人事件」嫌疑犯遭到追捕。在漸漸接近事件真相的同時,竟發現與未解決的「十億日圓搶奪事件」有所關聯。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iroirokansou.net/

7位 《俺の話は長い》(我的故事很長)

點我看劇情介紹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realsound.jp/

6位 《グランメゾン東京》(GRAND MAISON TOKYO)

點我看劇情介紹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mekei1113

5位 《孤獨的美食家8》(孤独のグルメSeason8)

點我看劇情介紹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tv-tokyo.co.jp

4位 《相棒season18》

進入第18季的人氣系列日劇《相棒》,本季繼續由搭檔第5年的水谷豐&反町隆史推理破案。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tv-asahi.co.jp

3位 《派遣女醫X 6》

米倉涼子飾演決不失敗的天才外科醫.大門未知子,雖然第5季最後被診斷出只剩下3個月的壽命,但奇蹟生還的大門醫生將繼續在東帝大學醫院的醫療現場奮鬥。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tv-asahi.co.jp

2位 《時効警察又開始》(時効警察はじめました)

睽違12年以第3季再次復活的經典日劇《時效警察》,小田切讓飾演在警察局時效管理課工作的霧山修一朗,以偵破時效已過的案件為興趣,試圖找辜事件真相。而最新一季中除了原本搭檔的麻生久美子外,還加入了吉岡里帆等新卡司。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entertainmentstation.jp

1位 《熟男還不結婚》(まだ結婚できない男)

點我看劇情介紹

誰都沒想到13年過去還能看到續篇的《熟男不結婚》,雖然掰了之前夏川結衣飾演的女醫,但光阿部寬一個人一樣足夠讓我們繼續買單追看,而且看到後來根本結不結得了婚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啦ww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www.oricon.co.jp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www.oricon.co.jp

以上,本週已經開跑的秋季日劇,或許也可以參考一下這期待度排行榜來決定該追哪些囉?

 

 

更多日劇情報:

✔ 《大叔之愛》日劇續篇確定播出 春田田&部長竟然變成空服員與機師!?

✔ 《真人日劇5連發》秋季日劇漫改作品大集合,《孤獨的美食家》也將推出第8季...

✔ 《廣瀨鈴晨間劇幕後炎上》看人家抱嬰兒有這麼好笑?行為挨批幼稚不成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