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票選《最期待的秋季日劇》10月開播的最新日劇你最期待哪一部?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unodori_tbs

忍不住放上了"好鹽"的兩位之後才驚覺到星野源那去年紅到今年的《月薪嬌妻》竟然已經是1年前的事惹欸欸欸?!每年都等於為當年度畫下句點的秋季日劇,其實也因為正值各家電視台的改組時期,自然在製作上也總是特別用心,於是導致了秋季日劇大多精彩的結果。而最近ORICON也公布了他們針對全國10~50代日劇迷男女所做的「日劇期待度調查」,到底這一字排開卡司就夠豪華的秋季日劇中,觀眾們最期待的又是哪一部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日19:00 - 23:00播出的黃金時段日劇中,以「收看意願」、「主演卡司」、「配角卡司」以及「內容」共4項記分統計成的排行榜。

10位 先に生まれただけの僕(只是先出生的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finedoga.com

9位 奥様は、取り扱い注意(嬌妻出沒注意)

圖片3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8位 刑事ゆがみ(刑警弓神)

圖片4

圖片來自:フジテレビ

7位 科捜研の女17(科搜研之女17)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ost.tv-asahi.co.jp/post-22996/

6位 民衆の敵民衆の敵〜世の中、おかしくないですか!?〜 (民眾之敵)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

5位 陸王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

4位 監獄のお姫さま(監獄公主)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3位 相棒16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post.tv-asahi.co.jp

2位 コウノドリ2(天才婦科醫2)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

1位 ドクターX ~外科医・大門未知子~5(派遣女醫X 5)

前3名全部被續篇或是系列日劇包辦,也完全印證了這3部日劇為什麼能夠一拍再拍的人氣。而且也似乎可以預見到時候的收視率排行榜應該會跟這期待度排行榜有差不多的結果喔~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所有名次如下: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以上,既然都分享了期待度排行榜,那之後如夢還要分享初回收視率的排行榜嗎?......嗯...(猶豫)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