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谷美紀》超短髮扮性別認同障礙者 東野圭吾推理小說《單戀》日劇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一大早打開推特就被帥到多看兩秒都覺得害羞,而且還擅自在腦中把這新角色跟雅醫生配對了一下也完全成立欸~(//▽//)超短髮這種顏值不夠絕對無法駕馭的高難度髮型,為了新日劇的主演,中谷美紀這剪去15公分的極短髮也再次讓人見證到這位熟齡美女的高顏值❤改編自東野圭吾同名推理小說的《單戀》(片想い)預計在今年秋季放送,不過是由有料頻道WOWOW播出這點,也讓不少期待這部作品的日本網友有些許的殘念感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近期兩部台灣也有放送的日劇《熟女不嫁》和《破案貴族帥執事》中,中谷美紀一下是讓同世代單身女性超有同感的三高女子。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etbeauty.jp/

一下又是推理能力超強卻怪怪的女法醫。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etbeauty.jp/

 

完全不同角色造型的中谷美紀,到了今年秋天更將挑戰高難度的性別認同障礙者角色。

WOWOW第6度影像化東野圭吾的作品,挑中的也是現代社會特別受矚目的性別題材。

故事發生在2017年夏天,大學時代美式橄欖球社社員舉辦同學會。結束的回家路上,當時的球隊女經理.日浦美月(中谷美紀)突然出現在王牌四分衛的西脇哲朗等人面前,與過去判若兩人的美月竟然自曝「我殺了人」「我現在以男人身分過活」......面對如此的衝擊告白,哲朗們決定守護這過去的夥伴卻也意外發現命案的真相超乎他想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ooks.bunshun.jp/

雖然目前尚未公開其他主演卡司,但光這釋出的超帥短髮照就足以讓大家期待這齣新日劇的播出了。「連続ドラマW 東野圭吾 《片想い》」預計今年秋天在WOWOW以全6集播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