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拍《月薪嬌妻續集》就要犧牲半澤續集Q口Q...但想到每星期二的抱抱日就好幸福(陶醉)

圖片1

圖片來自:geinou-news.jp

可喜可賀~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月薪嬌妻》的製作團隊獲得了「エランドール賞」特別賞!其實在先前就已經有些流言說會開拍續集,但是遲遲都沒有正面消息!終於在這次得獎之後,以及各方面的消息來源幾乎可以確定2017年將會開撥《月薪嬌妻續集》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エランドール賞」特別賞

其實「エランドール」是法文「Élan d'or」,這個獎是從1956年開始有的,每一年都會選出在這一年中最活躍以及最被看好的新人演員獎項。而特別賞則是頒發給優秀的製作方,只是特別賞不是每一年都會有。像是上一個得獎者是2014年的「小海女」。直到今年2017年第41屆「エランドール賞」特別賞得獎的是「月薪嬌妻」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oman.excite.co.jp/article/lifestyle/rid_Mdpr_news1660487/

這邊有受獎影片!

對了,除了這個獎項之外,月薪嬌妻還有獲得2016年銀河獎12月度月間賞喔!

新垣結衣這樣的月薪嬌妻我也願意每個付薪水給她~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today.jp/gallery/E0009849

相信卡友們都知道月薪嬌妻的魅力,最後一集還創下20.8%收視率新高!也因為如此傳出TBS中止了半澤直樹的續集拍攝計畫,改轉向往《月薪嬌妻》的續集以及特別篇出發。而網路上也有消息指出演藝圈的相關人物表示過「現在正在準備『月薪嬌妻』的續集呦~只是等待半澤的粉絲們應該會滿傷心的吧~說好的續集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pincoaster.com/news/gen-hoshino-new-single-koi

而目前新垣結衣與星野源的事務所也有相當高的意願想要繼續開拍,所謂打鐵趁熱嘛!而如果順利的話~會希望在2017年上檔!雖然是來自日本方面的報導,也幾乎確定了續集的事實~但還是要等官方消息最準阿~(合掌新聞情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inou-news.jpnikkansports.commdp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