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嬌妻》特別篇日劇決定!新垣結衣×星野源同框發表將在2021新年播出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m31rs2

以現在這個時期來說,同劇演員會一起上節目的不外乎宣傳最終回的播出,再不然就是預告10月開播的秋季日劇,所以前幾天看到綜藝節目「ぴったんこカン・カン」預告《月薪嬌妻》的演員一起上節目時,我還滿頭問號想說怎麼會是4年後的現在?結果~竟然是大家當初敲碗敲到都破了的續篇!!只可惜不是連續而是單發的特別篇日劇,不過對所有觀眾來說,可以再看到實栗(新垣結衣)&平匡(星野源)公開曬恩愛,也算給2021年一個美好的開始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集播出的綜藝節目「ぴったんこカン・カン」請來星野源、古田新太、藤井隆三位當初在《月薪嬌妻》中的前同事。

原本以為是三個男人的對談,結果沒想到新垣結衣驚喜登場,睽違4年的大集合這畫面真的有夠奢侈。

圖片2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圖片3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隔著防疫的壓克力板乾杯的新垣結衣&星野源是否太有愛❤

圖片4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節目中的閒聊先放一邊,在這時間點突然集合的《月薪嬌妻》卡司,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節目尾聲兩人帶來了重大發表...

圖片5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明年新年將播出《月薪嬌妻》特別篇日劇!」

圖片6

圖片來自:截自影片

沒錯!截了一堆只想滿足自己的圖,但重點只有一個就是明年1月新年假期要播出《月薪嬌妻》的特別篇日劇。

不同於今年5月重播包含未公開片段的特別篇,而是接著之前日劇劇情繼續下去的特別篇。從契約結婚開始的戀情,日劇最後結尾在兩人「真的結婚」就沒有續篇下去了。但這次的新春特別篇將讓大家看到實栗(新垣結衣)&平匡(星野源)的結婚生活,劇本改編自原著漫畫的10集、11集,日劇劇本一樣由原本的野木亜紀子擔當,描寫結婚生活進入第3年的實栗跟平匡2019~2020年這一年多來的生活點滴。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madamu.hatenablog.com/

主演的新垣結衣&星野源外,其他主要卡司的大谷亮平、藤井隆、真野惠里菜、成田凌、古田新太、石田百合子等原班人馬都將繼續登場,已經等不急2020年趕快過完啦!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nigehaji_tbs

糟糕透頂的2020年,下半年終於看到這麼個開心的新聞,希望2021年的開始就跟《月薪嬌妻》的內容一樣美好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シネマトゥデ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