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月薪嬌妻》與社群網站連動 美栗的手料理食譜也全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_YUIBOT/status/788378904612319232

每天回到家都可以看到新垣結衣幫你煮飯洗衣的,就算是契約結婚應該也很多人願意吧(((^艸^)))連著兩個禮拜都幫TBS同時段日劇創下記錄性高收視的《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每集播出後的網路討論度也再次印證了這部日劇的高人氣。除了津崎夫婦可愛的互動外,昨天播出的第2集中也因為跟社群網站連動而引發網友騷動。劇中出現的社群網站帳號實際存在,讓我們觀眾即使在螢幕另一邊也能有同樣進到劇中的感覺,而這樣的SNS連動在最近也有越來越多日劇使用相同手法創造話題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譬如說上一季月九《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中就跟Instagram連動。

每當女主角櫻井美咲在劇中上傳照片到IG同時,IG上就會同步更新跟日劇中相同的照片。而且不只女主角有IG帳號,她的追蹤名單中也有劇中的其他人物。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beautiful_bloom_/

而這次《月薪嬌妻》則是和日本食譜社群網站cookpad合作,不但週週更新當集新垣結衣劇中所做的料理食譜。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ookpad.com/kitchen/15415873

第2集中的也同樣讓觀眾有透過SNS進入劇中的感覺。

津崎(星野源)公司前輩的沼田(古田新太)因為懷疑兩人間的夫婦關係而刻意藉機造訪兩人的住處。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

看到一整桌美栗(新垣結衣)親手做的料理,竟失禮說出:「這是看cookpad做的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因為沼田個人的cookpad中就有類似美栗做的料理分享。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劇中當然也出現了沼田在cookpad上的帳號。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結果立刻就有網友發現沼田的個人頁面是實際存在在cookpad裡!!

自介中還特別寫到「在橫濱某間IT企業上班。是個喜歡料理的工程師。」完全就是劇中的角色設定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cookpad.com/kitchen/15415263

▼而且原著的漫畫作者海野つなみ更特別在個人推特上預告這cookpad大頭貼是她特別畫的喔!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minotsunami/status/788185638646317056

以社群網站完全深入日常的現況來說,相信之後應該還會有更多日劇與現實中的社群網站連動,對於我們觀眾來說也真的是再開心不過的吧。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mdpr.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