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甲子園站列車進站音樂是星野源「戀」》等車等一等會不會突然一群人跳起來啊?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2016年超夯話題日劇《月薪嬌妻》無論是劇情還是歌曲都引起相當大的話題,尤其是星野源的歌曲「戀」可是變成了《全民運動》最近阪神電車甲子園站的列車進站音樂將要開啟期間限定的特別音樂!既然前面都聊到了月薪嬌妻,應該不難猜出《甲子園站列車進站音樂是星野源「戀」》這首歌曲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甲子園很難不跟棒球聯想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wikiwand.com/ja/%E7%94%B2%E5%AD%90%E5%9C%92%E9%A7%85

因為就算沒去過阪神甲子園球場也在日劇中聽過「要打進甲子園」這種熱血喊話吧!

阪神甲子園球場就在甲子園站,而在昨天3月19日2017春季甲子園,第89回選拔高校野球大會正式展開,星野源「戀」這首歌曲被選為開幕歌曲喔!

星野源「戀」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來看看第89回選拔高校野球大會入場吧!

仔細聽聽背景音樂是「戀」唷!25秒開始~

除此之外,前面提到的甲子園站列車進站音樂會在3月19日到3月30日期間限定更變成星野源「戀」這首歌曲!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en28_aya14/status/843351443901833216

因為太過於可愛,所以也有不少推主都有拍下這個進站音樂呢!

 

 

會不會哪天就出現一群人聽到音樂跳起來的影片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