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強者挑戰《太鼓達人跳戀舞》原來這首歌要這樣風騷操作才對啊…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hubuki765

海野綱彌原作漫畫,改編日劇由星野源新垣結衣共同主演,《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播出後片尾《戀》舞爆紅,儼然成為國民運動。《太鼓達人》機台也引進了《戀》曲子可以玩(台灣好像還沒有的樣子,快跟湯姆熊反應XD),近日一位真強者挑戰邊打《太鼓達人》邊跳《戀》舞,讓網友都看呆了,原來這首歌要這樣風騷操作才對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戀》舞

自從《月薪嬌妻》紅到翻掉後,日劇陸續玩起非傳統式夫妻議題、甚至紛紛在片尾跳舞,不過目前還沒出現能夠匹敵《月薪嬌妻》人氣效應,創造收視奇蹟的電視劇,日本民眾們也還是繼續熱衷於跳《戀》舞。

 

玩太鼓達人也能大跳《戀》舞

日本推主(@hubuki765)上傳玩《太鼓達人》《戀》曲的影片到youtube和推特上,而且還是雙打!他並不是像一般人一樣乖乖站著玩,而是跟著音樂開始舞步與手勢,太猛啦XDDD請收下我的膝蓋。

 

結衣秋季新電影《混雙》

說到大家心心念念的新垣結衣老婆,在今年秋天也要推出新電影《混雙》(ミックス。),相當令人期待。結衣將飾演28歲決定復出的前天才乒乓球少女,與瑛太所飾演的前拳擊手共組「混雙」組合,挑戰日本代表資格,瀨戶康史廣末涼子也會參演。

圖片2

圖片來自:ニッタク

挑戰《太鼓達人跳戀舞》,還是必須簡單模式吧……「魔王」玩雙打還想跳舞的話可能要先多生幾雙手才夠了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hubuki765映画『ミック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