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解禁】木村拓哉×鈴木京香繼《華麗一族》後睽違12年再合作最新日劇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進入9月這夏季日劇陸續收尾準備換季的時期,這禮拜開始已經有日劇即將迎接大結局,興奮等看到底是誰殺了菜奈醬(咦ww)的同時,10月開播的秋季日劇預告也陸續釋出蓄勢待發準備接棒。當中總維持高收視率的TBS日矅劇場搶先打出木村拓哉×鈴木京香兩張超強王牌,以法國巴黎這全世界最頂級餐廳激戰區為舞台的「グランメゾン東京(GRAND MAISON TOKYO)」第一彈預告正式釋出,既然有了預告就可以來好好介紹一下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的日劇實際拉到巴黎最難預約的知名米其林三星餐廳L'AMBROISIE取景。

在巴黎這頂級料理激戰區裡獲得米其林三星評價的餐廳據說只有9間,當中這間L'AMBROISIE則是連續20年以上獲得三星評價的稀有存在,當然店內的日劇拍攝也是全世界首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sponichi.co.jp

無論演什麼角色前面都適合加上「天才」兩字的木村拓哉,這次日劇中飾演打破常規的法國料理主廚.尾花夏樹。將整個人生賭在料理上,在巴黎開了自己的餐廳並獲得二星評價。可惜他傲慢的個性惹來大事件讓他失去了自己的餐廳也失去了夥伴們。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人生跌落谷底的尾花,遇見鈴木京香飾演的女主廚.早見倫子後讓他決心重新開始自己的主廚生涯,以在東京打造一間獲得米其林三星評價的餐廳「GRAND MAISON TOKYO」為目標奮鬥。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除了跟木村拓哉在12年前合演《華麗一族》的鈴木京香外,帥大叔澤村一樹也加入演出一開始跟尾花兩人三腳在巴黎開二星餐廳的店經理.京野陸太郎。尾花將餐廳交給他打理的下場卻讓是落得自己失去一切,這中間的秘密也左右著劇情的發展。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另外,第一次跟前輩合作的玉森裕太(Kis-My-Ft2)飾演在法國跟著尾花修行的年輕料理長.平古祥平,及川光博飾演跟平古同樣曾在巴黎時跟尾花一起工作的料理研究家.相澤瓶人,尾上菊之助飾演的是尾花的宿敵.丹後學,在東京以目標獲得三星評價,擔任一星高級法國料理餐廳「gaku」的主廚。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人物關係圖: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

一字排開繼豪華又養眼的卡司,不過還得等到10月才開播。

最後就送上預告給大家解渴一下囉。

 

 

更多日劇情報:

❥ 阿部寬《熟男不結婚2》53歲還是結不了婚的桑野,這次將有新桃花降臨?

❥ 《真人日劇5連發》秋季日劇漫改作品大集合,《孤獨的美食家》也將推出第8季...

❥ 【秋季日劇】《生田斗真》睽違4年最新主演日劇 飾演滿口歪理的尼特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