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的《合演NG藝人》拜託可以不要因為這樣換角嗎?(淚)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mistfinerlv2、www.cinematoday.jp/page/A0000984

當兩個都是大家喜歡的演員,但卻因為心結而讓觀眾看不到合演的狀況,我覺得對作品本身來說真的超傷。本季月九《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這禮拜在日本播出第一集的後,台灣也馬上將在週六(4/20)晚間跟進播出,我們是如此地幸福啊~(≧ω≦)而日本第一集播出立刻創下今年目前日劇最高收視率22.6%。不過,創下高收視的同時,不少觀眾還是對於新女主角吉高由里子的演技有不少批評,這也讓柴崎幸被換角一事再度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30416-00000073-flix-movi.view-000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跟大家分享《破案天才伽利略》續篇消息時只有稍稍提到這換角原因,雖然有「福山雅治和吉高由里子同屬事務所大推吉高」的說法,但最多媒體報導的還是織田裕二和柴崎幸的不合之說。

圖片3

圖片來自:eiga.com

過去不只合作過一次的織田裕二和柴崎幸,心結的原因據說是在合演日劇《外交官黑田康作》時,為了想再創經典系列作品的織田裕二對柴崎幸的演技不滿,甚至影響到柴崎幸的戲份被刪減。被激怒的柴崎幸於是辭演《外交官黑田康作》的完結篇電影《安達魯西亞 女神的報復》,而兩人的心結也就此結下,造成了現在合演NG的局面。

圖片4

圖片來自:www.fujitv.co.jp/

然後就是之前有跟大家預告在6月29日即將上映的《破案天才伽利略》電影第二彈《仲夏方程式》中,織田裕二預計將特別演出當作福山雅治客串《外交官黑田康作》系列電影的回禮。於是《破案天才伽利略》續篇的製作單位才會決定將柴崎幸換掉~這樣的傳說~算了啦!反正大家都已經知道了吧(=^m^)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gqjmg750/28392958.html

不過幸好,這次《破案天才伽利略》的主題曲還是由福山雅治+柴崎幸的KOH+演唱,而且第一集柴崎幸還是有來交班~所以...唉(嗯?)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finn-asp.jp/user.cgi?fanclub_id=27&actmode=NewsArticleList&public=1

而像這樣因為心結而讓我們觀眾有小小吃虧感覺的「合演NG藝人」其實還蠻常聽說的~甚至當中也有曾經很要好但後來撕破臉的組合存在,雖然很可惜,但還是來看看這些已經不是秘密的「合演NG藝人」吧。

長澤雅美&上野樹里

合演日劇《LAST FRIENDS》時曾經是感情那麼好的兩個人,據說鬧翻的點是在大河劇《江‧戰國三公主》的選角,原本製作單位提議加入長澤雅美,但主演的上野樹里介入而造成日後兩人合演NG的關係。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pansiron4946/folder/100746.html?m=lc&p=4

仲間由紀惠&篠原涼子

篠原涼子過去曾經是偶像團體東京勁舞娃娃成員,後期也曾加入過的仲間由紀惠,在當時特別重輩分的女子團體裡有遭到欺負過而產生心結。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neet.x0.com/2007/02/au.html

深津繪里&鈴木京香

據說是因為深津繪里介入當時穩定交往的堤真一和鈴木京香之間的關係...這種例子~好像很多齁?(抖)

圖片9

圖片來自:s-hodaka.com/?p=1174、news.livedoor.com

米倉涼子&佐藤江梨子

ㄜ...這裡也是為了男人~事主就是現在已經人夫去的市川海老藏。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news.ameba.jp

小池榮子&釋由美子

一開始好像是事務所不願意把兩人放在一起~這種寫真女星轉女優的女藝人,好像都會碰到很多類似的定位問題齁?

圖片11

圖片來自:m.sponichi.co.jp

土屋安娜&道端JESSICA

以前兩個人曾經在走秀後台大吵架這件事其實還蠻有名的說(苦笑)

圖片12

圖片來自:mdpr.jp

蘆田愛菜&本田望結、谷花音

是說~我怎麼看過蘆田愛菜跟本田望結一起出現過(=^m^)但的確在本田望結和谷花音開始紅之後,好像就沒再看過蘆田愛菜跟這些被喻為自己接班人的童星同台咧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當然合演NG的組合不只這些,是真是假就看大家怎麼去捕捉,但基本上我們觀眾應該只在乎是否能看到好的選角,至於心結那些~就希望他們私下處理囉(=^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