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賢人主演日劇《致命的接吻》漫畫化決定 渣男陷入死亡輪迴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所以說命運就是這個樣子(忍笑),正當大家在歡呼山崎賢人在《致命的接吻》(トドメの接吻)終於不是演真人版了!沒有,還是真人版www只是逆著來,從漫畫改編→改編為漫畫。官方於1月4日宣布:由山崎賢人領銜主演的日劇致命的接吻漫畫化決定&即日公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致命的接吻》

這部懸疑科幻劇將於1月7日開始於日本電視台(NTV)首播,由菅原伸太郎、明石廣人執導,泉吉弘編劇,山崎賢人主演,原創劇本,非漫畫改編,殊不知在日劇開播前漫畫就出了第1話www

 

No.1牛郎陷入死亡輪迴

表面上是個善解人意的帥哥,「堂島旺太郎」(山崎賢人 飾演)實際上是個追求金錢與權力的男公關(牛郎),渣男一個。他不愛任何人,只在乎名利,身為NO.1牛郎,將女人玩弄於股掌之中。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而就在他正準備要擄獲身家百億的日本飯店大王並樹集團社長千金時,一名臉色蒼白卻有著大紅唇色的謎之女子現身在旺太郎之前,吻向了旺太郎——這讓他呼吸困難、身體痙攣……最終,他死了。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等到他清醒後,卻發現自己穿越回7天之前,看見曾經看見的風景、遇見曾經遇見的事情、進行曾經進行的對話,都跟之前發生過的一模一樣,然而7天後他又再度業力引爆,陷入了不斷重複的死亡輪迴。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謎之女子到底是誰?為什麼要不斷殺死旺太郎?不可思議的懸疑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最終山崎賢人又演了真人版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トドメの接吻[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