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松山研一》再演夫妻 這個冬天要來積極"做人"惹(≡ω≡)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na_kazo

稍微看了一下這齣日劇的介紹再配上這劇名「隣の家族は青く見える(鄰居家的月亮比較圓,台譯:嬌妻芳鄰問題多)」,讓如夢覺得真的只有"貼切"兩個字可以形容啊~就像臉書上無論夫妻還是情侶,曬出的日常總看起來好像特別幸福的樣子,但其實就如這日劇主題一樣「無論哪對夫妻都是微笑背後藏著各自的煩惱」,而這對同樣也有煩惱的夫妻由過去曾在NHK大河劇《平清盛》中演過夫妻的深田恭子松山研一再次搭檔演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齣即將在1月播出的日劇《隣の家族は青く見える》

深田恭子飾演和她本身同年齡的35歲妻子.五十嵐奈奈,松山研一飾演在玩具製造商上班的五十嵐大器。原本他們住在一間小公寓裡一邊存著買房子的資金一邊享受著兩人生活,直到後來因為購入了合作式住宅(Building cooperative)而開始積極為"做人"的目標而努力。但成功懷孕本來就不是件簡單的事,兩人一邊為了懷孕的目標努力同時也被捲入雙方父母以及鄰居間的各種問題中。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由《灰姑娘拉警報》劇本家中谷まゆみ完全原創的故事,以合作式住宅(Building cooperative)這讓每個家庭提出意見大家一起建造的集合住宅為舞台,雖然比獨棟式便宜也比一般公寓更能講究在設計上,但也因為居民會較一般住宅有更親密的關係,自然也更容易發現到彼此的秘密。

而除了這對"想要小孩的夫妻"奈奈&大器外,這合作式住宅裡還住了"不想要小孩的女性&離過婚的男性"這對情侶由平山浩行&高橋Maryjun飾演。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

"執著在小孩與理想家族形象的主婦&失去工作的老公"這對夫妻由真飛聖&野間口徹飾演。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tona_kazo/

另外還有北村匠海&真島秀和飾演的"男同志情侶",絕對值得注目的一對啊(欸)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

要在共同居住空間中,保有各家隱私同時還得解決各自問題,也難怪會呈現出"鄰居家的月亮比較圓"的狀態。這從故事發生的舞台就非常特別的日劇,在總容易給人沉重印象的冬季日劇中或許算是較能輕鬆收看的一部吧!不過想追看還要再等等,明年1月才上檔喔~

最後就來看看這釋出的預告吧(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