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當人母》最新日劇演出媽媽角色 粉絲表示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啊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ekokujo_tbs/

最近好多人當媽啊~昨天才看完好美的斗真馬麻,今天又突然出現穿著圍裙帶著小孩的恭子馬麻,也難怪粉絲們一時無法接受,畢竟這一直以來就是可愛代名詞的恭子妹妹竟然要演人母而且還是小5生的老母!!但冷靜想想,今年已經34歲的深田恭子完全是有小孩也不奇怪的年紀啊~~~秋季日劇進入準備開始收尾的後半期,接檔的冬季日劇情報也陸續大量釋出中,本季大奮鬥的TBS祭出了由真實故事改編的「下剋上受験(暫譯:下剋上應試)」,讓深田恭子和阿部貞夫兩夫妻帶著小5的女兒要來挑戰國中入試的難關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作家櫻井信一在2014年所推出的同名小說,而這其實也是作者與女兒間的真實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rindo_tamapul/status/504107267554164736

由阿部貞夫飾演作者本人的櫻井信一,不僅代代都是只有國中畢業的櫻井家,信一的妻子.香夏子(深田恭子 飾演)也是只有國中畢業的前不良少女。

年輕時只知道耍叛逆而完全沒讀書的櫻井信一,婚後在不動產業當業務並和妻子一起扶養小學5年級的女兒.佳織(山田美紅羽 飾演)。但某天女兒參加的全國考試結果卻讓全家陷入了不安,為了不讓最愛的女兒和自己一樣因為低學歷而受苦,只有中學畢業的信一決定自己教導偏差值只有41的女兒讀書目標考上「偏差值最高的中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gekokujo_tbs/

雖然是常見的「應試題材」但父母只有中學畢業的設定和深田恭子的人母演出,也讓這部日劇在情報釋出時就已經受到矚目,畢竟不久前的深田恭子還是個抱著生肉抱枕追著主任跑的可愛OL,兩部日劇中間角色的轉變或許也是深田恭子女優生涯的重要轉折點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yami_k1017/status/801308608440991744

除了"櫻井夫妻"外,還有要潤、小芝風花、風間俊介、皆川猿時、小林薰等陣容加入這奇蹟的應試物語。日劇播出時剛好正值日本考季,對考生們來說或許也算是一種應援的方式吧!

《下剋上受験》預計2017年1月開播♪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igacom/status/80182524027578777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ランク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