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女裝》新電影預告解禁 充滿母愛的斗真馬麻必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matomato84/status/803385250478845953

非常剛好地搭上了最近我們台灣吵很兇的話題,在看過預告後也更期待這樣對日本電影來說同樣是新突破的題材可以在台灣上映。曾執導《海鷗食堂》的導演荻上直子因為一則「跨性別者(transgender)的母親為了孩子親手做假乳」的新聞而創作了這部新電影的故事,當然生田斗真在劇中女裝演出的話題也讓這部新作在一開始就受到矚目,而現在「彼らが本気で編むときは、(當他們認真編織時)預告篇終於解禁,即使上帝給的身體是男性但甚至超越少女生母所給的滿滿母愛,這斗真馬麻的全新挑戰的確讓人更期待上映的到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kareamu.com

導演荻上直子的完全原創腳本中,描寫著小學生少女トモ(柿原りんか 飾演)原本和母親ヒロミ(ミムラ 飾演)兩人同住,但某天母親卻丟下她離家出走。母親的育兒放棄也不是第一次了,於是她投靠向舅舅マキオ(桐谷健太 飾演)但這次舅舅身邊多了一位美麗的女性リンコ(生田斗真 飾演)。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リンコ(生田斗真 飾演)是一位原本是男性的跨性別者(transgender),在她擔任看護的老人療養院中,マキオ的媽媽也就是トモ的外婆也住在那裡,マキオ對她一見鍾情進而交往同住,也因為少女トモ的出現而開始了3人就形式上來說有些特別的同居生活。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matomato84/status/803385250478845953

リンコ給了少女トモ過去從未體驗過的溫暖家庭生活,甚至讓トモ感受到超越生母的滿滿母愛,同時也讓她有了想成為トモ母親的強烈慾望,但這時候トモ的真正生母ヒロミ卻突然回到了他們身邊......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可以像真正的家人一樣幸福生活,但卻受限在リンコ原本是男性的性別而讓彼此有著不同的煩惱,但每當リンコ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她就會拿起毛線把這些煩躁的情緒編織進去讓心情沉澱,於是這樣的習慣也漸漸感染了トモ和マキオ。真正的家人或許無關性別、無關是男是女,重要的是彼此間付出的愛情、羈絆,這樣的多元成家議題也是導演最希望能被探討到的吧。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人物關係圖: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kareamu.com/

非常剛好在我們台灣也正吵很熱的時候所公開的預告篇,除了斗真跨性別的演出外,這樣不受限於傳統形式的家庭生活又有何不可呢?

最後送上斗真好美的預告篇❤

「彼らが本気で編むときは、」日本預計2017年2月25日上映。

【更多精彩電影→電影|卡卡洛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