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86!?Berryz工房熊井友理奈主演電影《國王遊戲》

圖片1

是我太不注意Berryz工房了嗎?我怎麼印象中大家都很小隻啊...但光看熊井友理奈的臉這麼可愛,絕對不會想到她的身高已經衝破180大關!而這麼可愛的熊井ちゃん和℃-ute鈴木愛理一起主演由手機小說改編成的電影《國王遊戲》。大家不要看到國王遊戲就覺得是情色系電影啊~這其實是恐怖片喔~預計今年冬天在日本上映。

電影內容是在說熊井ちゃん飾演的高中女生,有一天收到了一封來自"國王"的簡訊,簡訊標題就是「國王遊戲」。只要是來自國王的命令,如果不在24小時之內實行的話就會遭到懲罰。之後全班都收到了一樣的簡訊,而內容也越來越刺激...光看到這邊就感覺好好看喔~我決定我要去找原著來看!

送上可愛劇照先~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ute鈴木愛理

圖片5

圖片6

再來說到比電影還更吸引大家的就是熊井ちゃん的身高,雖然官方說法是176cm,但神通廣大的網友找出一堆證據指出她絕對超過180cm!而還在發育期的熊井ちゃん,被網友推測的最新身高是186cm,但因為她的臉又小又可愛,實在和這樣的數據很難連想在一起厚~現在就先來看看網友找出來她和其他團員的合照吧!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我怎麼反而覺得這張是旁邊的人長太小隻啊~

圖片13

▼真的很像她來到小人國耶~(笑)

圖片14

圖片15

網友超有心的身高表(笑)

圖片16

老實說~雖然她跟其他團員比起來有點突兀,但她身材比例真的很好!臉又長得很可愛,可以藉由身高來增加話題性也不錯啊~而且她今年才要滿18歲,如夢覺得她的身高也還有成長的空間呢!(笑)最後在電影上映前,先來看看不知道幾頭身的熊井ちゃん吧!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熊井友理奈

1993年8月3日生

神奈川出身 B型

還有更多的熊井ちゃん都在她的官網裡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