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將會有新情敵?BL日劇《大叔的愛》 第二季2019放送決定,「牧春配」是否能再繼續呢?

圖片1

圖片來自:ちょっと深掘り中!!

描繪喜愛巨乳卻不受女性歡迎的想婚上班族被上司&同事掰彎的三角愛情故事,超人氣BL日劇《大叔的愛》(おっさんずラブ)播出後在日本乃至於全亞洲都掀起熱潮。朝日電視台宣布第二季將於2019年內開播,不過是否將由原班人馬出演、放送時間等詳細情報尚未公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BL日劇《大叔的愛》宣布開拍續篇

不過這則令人興奮的消息卻內涵極少量情報,連最基本的主演陣容都沒提及,讓粉絲觀眾都很擔心——如果第二季「鐵三角」春田創一(田中圭 飾演)、黑澤武藏(吉田鋼太郎 飾演)、牧淩太(林遣都 飾演)之中有人被換角的話,勢必嚴重影響吸引力。

圖片2

圖片來自:『おっさんずラブ』告白シーン

▼不管「牧春派」或「部長派」都有一票忠實擁護者。

圖片3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圖片4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圖片5

圖片來自:goo ニュース

▼春田田和牧之間的CP感太強啦,而且渾然天成!

圖片6

圖片來自:モデルプレス

圖片7

圖片來自:thetv.jp

雖然已屆中年且工作幹練,卻擁有一顆少女心的黑澤部長(吉田鋼太郎 飾演)被譽為是本作的「女主角」,開設的Instagram「武蔵の部屋」擁有44萬追蹤粉絲(點我由此去)。

圖片8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為了追求真愛,甚至不惜在老婆面前出櫃……

圖片9

圖片來自:Yahoo!ニュース - Yahoo! JAPAN

雖然電影版確認是由原班人馬開拍(但會加入另一位大叔www),不過關於TV版日劇第二季的演員陣容及故事內容,朝日電視台迄今保密。根據日媒獲得的「內部消息」指出,電視台目前僅暫訂將由田中圭繼續演主角,其他角色仍有變數(尤其林遣都…),必須視演員檔期和拍攝、播放的時間是否能夠配合才能確認。目前暫定今年秋季同樣於土11檔播出。

演員都還沒敲定就放消息……雖說可以理解電視台的想法,但身為粉絲實在心慌QQ沒辦法接受牧春被拆開,也想看到部長找到幸福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サジョ@niftyニュース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