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新主演漫改日劇《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周旋3位型男間❤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frau.tokyo/

秋季日劇才開始看到第2集,明年1月登場的冬季日劇情報就開始密集釋出,到底是我追日劇還是被要看的日劇追啊( ̄▽ ̄)之前《拜託請愛我》中集集讓男粉絲看得好開心的可愛演出,35歲依然適合賣萌的深田恭子將在1月播出的冬季日劇中再次演出漫畫改編的愛情喜劇《初めて恋をした日に読む話》(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台譯:初戀那件大事)。同樣也是人生不順遂的30代女子角色,這次更奢侈要一次被三位型男追:永山絢斗、中村倫也、橫濱流星的包圍之下,應該又是我們女生也一樣能大飽眼福的一部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持田秋連載中的同名漫畫《初めて恋をした日に読む話》

圖片2

圖片來自:集英社コミック公式 S-MANGA

深田恭子飾演的春見順子,原本是個優等生但東大沒考上、求職活動失敗,就連婚活網站認識交往也失敗。在補習班擔任講師的她,遇見了不良高中生.由利匡平(橫濱流星),原本連國中程度問題都無法解答的匡平,在順子的指導下目標考上東大。

圖片3

圖片來自:シネマトゥデイ

另外也跟匡平一樣喜歡順子的還有順子的表哥.八雲雅志(永山絢斗)以及跟順子和雅志的同學,也是匡平高中班導的山下一真(中村倫也),這三男一女的戀愛關係當然也是最大追劇重點囉(((^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oricon.co.jp/

劇本將由《拜託請愛我》、《我可能沒那麼愛你》的吉澤智子擔當,絕對值得期待的陣容,不過還得再等到明年1月就是惹啦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ithonline.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